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者喜欢万元体验金 绿化贷、田金所、果树财富、三益宝、大麦理财受宠

时间: 2017-06-15 15:33: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互联网金融理财方式越来越流行。众多资深理财者经过三四年来的市场洗礼,基本都学会了识别和规避风险的方法。在P2P细分市场,有些老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往往会优先考虑平台控股股东背景,那些上市公司、银行、国企以

  近期,互联网金融理财方式越来越流行。众多资深理财者经过三四年来的市场洗礼,基本都学会了识别和规避风险的方法。在P2P细分市场,有些老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往往会优先考虑平台控股股东背景,那些上市公司、银行、国企以及一些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控股的平台,往往会比较受青睐。其次,投资者对投资收益也都比较敏感,如果收益率偏低,比如少于5%,他们往往宁愿选择被誉为无风险产品的国债。

实际上,P2P行业当前之所以能够吸引大量投资者,其核心竞争力仍在于拥有较为合理可观的收益。当前,在安全性和收益性平衡方面,表现较为出色平台有不少,比如陆金服、田金所、人人贷等。有的平台3月标年化高达12%,而且还有大量的现金红包(可提现),以及高达10000元的投资体验金,此外,还有不少实惠奖品等,已经引起了投资者市场的广泛兴趣和参与。

QQ截图20170615153158.png 

陆金服:期限136个月  年化5.30%8.40%

 

2016年年底,陆金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的公告》,公告称, 陆金所将P2P服务主体变更为陆金服。据透露,陆金所将P2P服务主体变更为陆金服,一方面是陆金所本身战略规划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陆金所主动满足最新监管政策的举措。今后,陆金服将独立运营,作为网络借贷中介机构,向出借人及借款人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在陆金服官网上,目前主要包括两类产品,一是稳盈保障类,二是外部合作类,产品期限为136个月,收益为5.30%8.40%

 

田金所:期限13个月 年化9.5%—12%  福利佳

田金所是上市公司中大工业集团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市场估值高达200亿元。当前,田金所的产品以易车贷、安房贷为主,均实行抵押、质押,安全性相对较高;产品期限集中在1个月、3个月,年化高达9.5%—12%。近期,田金所促销力度颇大,一经注册,即可获10000元新手投标体验金,而且,平台赠送的奖品也相当丰厚,包括话费、购物卡、乐视超级电视等实惠礼品。同时,新用户只要在田金所微信公众号注册,投资100元,为期一个月,即可得21元收益。当然,平台还有大量现金红包作为新手见面礼。

投资者不妨通过微信搜索“田金所”公众号,大约10秒钟即可迅速完成注册并领取到大额红包(可提现),或者通过百度搜索“田金所”,直接到田金所官网体验一番(请记住,官网左上角有“上市公司控股”字样),获取可观的收益。

QQ截图20170615153208.png 

 

人人贷:期限多样化  年化5.6% - 9.8%

 

人人贷理财是由已经成立六年多的人人贷理财端升级而来人人贷理财对借款人信息进行重重审核,建立起了信用评级制度等,从债权源头上对资金进行安全防范。人人贷理财的理财产品形式丰富多样,有各种理财项目,比如基金理财、U计划、薪计划、债权转让、投资散标等。其中,U计划产品年化为5.6% - 9.8%1000元起投,最长期限为24个月。

 

近期,还有不少平台也深受欢迎,比如绿化贷、果树财富、三益宝、大麦理财等,都值得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