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干洗店利润:澳洁干洗店利润发展空间大

时间: 2017-06-15 09:53: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澳洁干洗店加盟连锁现代化专业洗衣具有独特优势,高利润发展空间大。现今洗衣市场干洗店加盟利润仍然十分具有潜力,大中型洗衣店虽说越来越多,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质量越来越好,对生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洗衣市场仍旧是一个稳

澳洁干洗店加盟连锁现代化专业洗衣具有独特优势,高利润发展空间大。现今洗衣市场干洗店加盟利润仍然十分具有潜力,大中型洗衣店虽说越来越多,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质量越来越好,对生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洗衣市场仍旧是一个稳定的行业,其市场相当庞大,尤其是干洗店加盟利润,其利润更大丰厚

QQ截图20170615095328.png 

干洗店加盟经营优势看,管理不很复杂,准入门槛低,不像其它店面生意,需要经常更换商品组合才能吸引顾客上门,干洗店加盟只需经过短期培训指导即可操作经营;干洗店加盟是服务,不像制造业,也不像零售业,既不会有积压资金,更没有存货损失,不会受赊欠资金问题困扰。干洗店利润变化小,风险低,虽不是一夜致富的高暴利产业,但也不会在一夜间消失,可以说是永恒产业。

QQ截图20170615095339.png 

干洗店加盟除了以上优势外,其利润高、回收快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投资做生意,当然是要赚钱,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这是每一个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洗衣房设备平均毛利率可高达80%以上。这对比于零售业的15%,餐饮业的30%,不知要好多少倍!

干洗店设备很好,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赢利。当前,小型、低档洗衣店的竞争已显出恶性化降价竞争阶段。目前洗染市场80%以上使用的是第二代、第三代开启式干洗机,其能耗较当前地五代干洗机要高出近十倍,其干洗店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只好使用质量较差的原辅材料,或以简化服务等手段极力降低成本,干洗店设备更新换代及服务跟不上,加之从业人员技术水平不高,消费者满意度越来越低,投诉率和洗衣事故赔率有增无减。2005年洗衣业投诉率占服务业的第三位,主要因素是技术跟不上和经营理念落后。

而如今技术与设备越来越先进。开设一家澳洁现代化专业洗衣店才是顺势而为。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些老旧设备以及技术不过关的洗衣店都会在时代的洪流中消声灭迹!我们需要做的是加盟一拥有先进设备以及专业技术的洗衣店,这样才能保证技术上的更新,设备上的无虑!而澳洁干洗店加盟连锁就是这样的一家干洗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