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携手东芝创新科技 共创中国品质未来

时间: 2017-06-14 17:06: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13日,东芝微烤中国区年度产品发布会&市场启动会在美的厨房电器工业设计中心盛大举行。

2017613日,东芝微烤中国区年度产品发布会&市场启动会在美的厨房电器工业设计中心盛大举行。

1`.png 

本次活动上,由美的与东芝合作的四款东芝微波炉及两款烤箱新品集中发布,标志着东芝品牌厨电品类中国区市场的正式启动。同时,更标志着美的与东芝联手以品质构筑竞争力并图谋中国微烤市场霸主地位的开始。

美的厨电事业部总经理朱凤涛先生、东芝家电技术株式会社社长高畑先生、东芝家电技术株式会社战略部部长松崎先生、美的厨电事业部技术副总经理欧军辉先生、东芝厨电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李卫华先生等以及数十位核心合作伙伴亲临会场,共同见证东芝与美的携手创新科技、共创中国品质未来的历史性时刻。

2.png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首次亮相的4款微波炉(A7-320D红色,A5-251D红色,A5-253D银色,A3-231D银色)和2款烤箱(D3-256A红色,D7-428A黑色)一经亮相就引发全场热烈关注。

3.png 

以其中担当新品尖兵的A7为例,250℃石窑烧烤、300℃高温蒸气、微波变频烹饪、海量智慧菜单四大配置大大构筑了高端的门槛,同时还使得这款产品的“智力大大提升”。250℃石窑烧烤烘焙食物外焦里嫩;300℃高温蒸汽循环加热,确保充足的新鲜蒸汽对食物进行加热,让食物美味鲜嫩多汁,更能脱脂减盐;微波变频烹饪过程中不破坏食物的纤维,较普通微波蛋白质保有率提升4.81%;采用变频技术,维持小火力解冻,解冻效果更均匀;海量智慧菜单,私藏六位大厨,突破原有微波炉菜单局限,让厨房小白变身星级大厨。

 

4.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更有五星级大厨给大家现场演示如何用微波炉烹饪正宗日式料理,使得此次发布会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产品发布,更是一场盛宴、是一部讲述人与机器相互协作的科技大片。

5.png 

事实上,这正是近年来高端厨电兴起的根本原因所在。消费升级陡然提速的大背景之下,品质消费的细分市场逐渐形成并迅速壮大。中产阶级在厨房不仅要的是美味,更要的是彰显品位的各种极致体验,如食物烹饪过程中的脱脂脱盐、如美食烘焙过程中的人机交互和社交分享。

而这,恰恰是联手美的后的东芝所聚焦的市场。

此次发布会上,东芝方明确表示,未来五年,东芝要充分发挥与美的合作的价值链优势,攫取高端市场45%的市场份额,与美的形成紧密互补、相互呼应,加速发展,共谋这一市场的霸主地位。参会的合作伙伴以现场签约大单的形式,表达了对东芝未来前景的认可。

6.png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目前正在加速的消费升级将是整个厨电行业的分水岭。能够把握行业脉搏、主动迎接变化的企业将在未来竞争中获得优势地位。美的近年来通过及时的战略调整,站到了时代的风口之上。通过创新设计、将科技、智能、人性化的设计融入产品之中;通过强大的资本实力,于全球范围内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价值链优势,这正是美的厨电难以比肩的优势,也是东芝与美的携手后的最大战略优势所在。

7.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