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网贷是技术活 选对好平台是关键

时间: 2017-06-14 14:37: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投资P2P可以说是一门技术活,对于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来说,选择稳定收益的P2P理财会更加轻松。挑选网贷平台之前我们需要花一点时间,去审核和考察平台的安全性,把风险完全把握在自己可控的范围内。作为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求高收

投资P2P可以说是一门技术活,对于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来说,选择稳定收益的P2P理财会更加轻松。挑选网贷平台之前我们需要花一点时间,去审核和考察平台的安全性,把风险完全把握在自己可控的范围内。作为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要选择那些合规、透明、风控措施完善的网贷平台。

比如,有利网、银豆网和三益宝就是网贷行业内口碑不错的平台,投资人可以放心选择。

 

有利网

有利网上是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有利网的主要业务是个人借贷项目,年化收益率约在9%。为了进行有效风控,有利网采用小额分散投资的方式,与国内多家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确保项目的真实性。

另外,有利网还有一套较为完善的贷前贷后审查机制,会对借贷人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进行严格的审核。

银豆网

银豆网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团队成员由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

银豆网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可以感受网贷理财带来的实际体验,专为新用户提供了新手标绿色通道,使用户通过对平台项目以及投资流程的体验。银豆网针对未投资的用户推出了为期85天左右的新手项目,收益在11%左右,项目到期还本付息,投资提现全程免费。

三益宝

三益宝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该平台搭建了高效专业的七级风控体系,从项目审查、投资、提现等各个环节,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保障。

三益宝平台采取第三方平台资金托管,为了进一步合规化发展,三益宝积极与银行对接,并开始研发资金存管系统,预期六月将全面实现资金银行存管,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同时,平台项目年化收益率在14%左右,高出行业平均值(10%),项目周期在9-12个月之间,适合喜欢中短期投资人选择。

随着互联网金融整改逐渐步入尾声,有利网、银豆网、三益宝等经历过“风雨”洗礼的互金平台,必将重新焕发出蓬勃生机,走在互金平台队伍中的前列,成为推动互金行业合规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