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正奇租赁第三次成功发行ABS

时间: 2017-06-14 16:56: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12日,“国金-正奇租赁一期租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正式成立。这是继2015年6月发行安徽省首例租赁资产证券化项目、2016年6月成功发行二期租赁资产ABS之后,安徽正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奇租赁”)第

    2017年6月12日,“国金-正奇租赁一期租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正式成立。这是继2015年6月发行安徽省首例租赁资产证券化项目、2016年6月成功发行二期租赁资产ABS之后,安徽正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奇租赁”)第三次成功发行ABS。

        本次专项计划由正奇租赁担任发起人,母公司正奇金融提供担保,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作为信用评级机构。本期ABS发行规模6.04亿元,最长期限三年,具体结构为:优先A档为AAA评级,金额3.56亿元,优先B档为AA+评级,金额0.72亿元,优先C档为AA评级,金额1亿元,次级档金额0.7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投资人中不乏正奇租赁的授信合作银行,在当前复杂的外部市场环境下,正奇租赁能第三次成功发行ABS,足以证明资本市场对正奇租赁的充分认可。至此,正奇租赁通过资产证券化在资本市场累计融资达17.19亿元。

\

        作为安徽省首家发行融资租赁ABS、首家获得兼营商业保理业务资格、首批获准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内资租赁公司,正奇租赁的服务行业广泛,涵盖先进制造、医疗健康、教育文化、公共服务等,合作客户包含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名企、大型企业集团等。经过四年多发展,正奇租赁业务投放额年增速达100%,业务规模突破40亿元,全方位、高水准地为企业提供了一揽子融资服务,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已成为安徽省内最具成长性的融资租赁公司之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