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创新自律监督机制 苏诚金融投监会领跑江苏网贷

时间: 2017-06-14 14:12: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P2P行业遭受污名化的“后e租宝时代”,国内P2P平台经历了更为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或无疾而终,或铩羽而归,存活下来的P2P平台,更是如履薄冰。为了打造一个真正稳健、透明和安全的P2P平台,江苏知名网贷平台苏诚金融不断创新监

在P2P行业遭受污名化的“后e租宝时代”,国内P2P平台经历了更为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或无疾而终,或铩羽而归,存活下来的P2P平台,更是如履薄冰。为了打造一个真正稳健、透明和安全的P2P平台,江苏知名网贷平台苏诚金融不断创新监督机制,在继邀请众多银行老行长坐镇苏诚金融贷审会后,于2016年成立了苏诚金融投监会,是江苏最早成立投监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

正如苏诚金融董事长张明所言,P2P平台需要自律,也需要加强他律,考虑到广大投资人是分散而无力的,为了更好地维护投资人的利益,唯有请投资人自己联合起来,成立一个独立于P2P平台的监督机构,也就是投监会,来让这种分散的力量聚合成监督平台运营的铁拳,从而通过外界的多方监管来有效杜绝平台发展经营的风险,为广大投资人打造一个真正的放心、安心和舒心的P2P平台。

截至2017年5月中旬,苏诚金融投监会多次随机调取平台借款企业的原始文件进行核查,发现平台所发项目标的均真实有效。此外,投监会成员还亲赴江苏常州市的某制药有限公司和某建材有限公司等苏诚金融平台的借款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为投监会成员亲赴苏诚金融借款企业实地考察)

通过对借款企业的实地考察,投监会成员们对苏诚金融在信贷审核方面的工作得出了“非常认真细致、对放贷企业的还款能力有绝对把握和投资的安全感很强”的结论,并通过向所有投资人公示投监会考察报告,来切切实实地为苏诚金融的投资人获得既可靠,又有高回报的投资环境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 3.jpg

现任苏诚金融投监会会长魏先生为经济学教授,副会长范先生则为某军校教授,二人均为P2P资深投资人,他们表示,为了更好地监督苏诚金融平台,投监会的每一次考察绝不会流于形式,本着对广大苏诚金融投资人负责的出发点,投监会不仅要形成一套完整的监管体系,还会进一步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监督办法。

对此,投监会副会长范先生强调了苏诚金融投监会考察秉承的指导思想是:要认真地听,听企业法人或财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要仔细地看,看企业的现有规模和发展规划;要真正了解,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财务状况的真实情况。

作为投资人自己的组织,苏诚金融投监会完全服务于投资人,想为投资人所想,急为投资人所急,现在,日益走向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的苏诚金融投监会,领江苏网贷之先,备受广大投资人好评和认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