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華包裝易名背后的邏輯

时间: 2017-06-14 11:35: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華包裝(1439) 是江西省最大的紙制包裝產品制造商之一,去年純利792.1萬元(人民幣,下同),踏入今年下半年,公司作了一個重要決定,建議改名為「移動互聯(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業務調整已正式上路。    2016年4月,公

      中華包裝(1439) 是江西省最大的紙制包裝產品制造商之一,去年純利792.1萬元(人民幣,下同),踏入今年下半年,公司作了一個重要決定,建議改名為「移動互聯(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業務調整已正式上路。

    2016年4月,公司完成收購Cable King Limited,旗下游戲包括《大聖傳說》、《帝國英雄》、《羋月傳》及《捉妖記》等,未來亦會收購更多游戲IP,以及拓展VR及AR領域。由於該公司的溢利超過4900萬元,實際溢利超過7000萬元,故集團需按協議提高收購代價1.8億元。這證明集團當年發展手游業務的決定正確,有望成為印刷業務以外的另一個增長引擎。

  調整業務

    新游戲方面,《劍雨傳說》已經於今年3月完成公測并正式推向市場,在公司自有平台「優戲網」和「360」網站均可以下載。2017年公司計劃研發完成兩款手游游戲和兩款頁游游戲。而研發的手游+頁游雙模式的「七絕」,將於6月研發完成頁游版,迎接7、8、9月份傳統的游戲爆發期。

    此外,6月初,集團擬收購河北鑫江電子商務之大部分權益,并與賣方訂立一份諒解備忘錄,而目標公司河北鑫江電子商務,主要透過其商品現貨電子交易平台提供企業對企業(B2B),以及企業對顧客(B2C)之電子交易服務。據了解,鑫江手頭客戶數約5915人,會員單位數約20家,收入主要透過會員收費方式,按每家會員單位情况,收取0至100萬元不等的席位費,以及10萬元/年的年度服務費,由於收入模式簡單,令收益可預期性較強,公司借助供應鏈、新場景、后服務的強大支撐不斷升級新零售戰略,以擁抱新零售時代。

    從多個渠道了解,公司業務的調整和更名,宣示了這家公司對於市場和資本市場的決心,而是否奏效,還要看市場的態度而定。至少,通過優勢資本發揮效能,打出差异化的迂回戰,中華包裝正在以全新的格局和面貌,去面對一個個的老對手們,也許是移動產業的取勝之鑰。利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