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含舍“BNM”概念加速发酵 与投资人风险共担“玩赚”高端酒店加盟

时间: 2017-06-14 16:38: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酒店不止是住宿,变成一种生活?过去,这只是美女总裁陈奕含的一个想法而已。然而现在,它已经接近现实。在含舍,宾客买的不止是住宿,买的更是放慢的时间和品质生活,这正是人们热衷的一种生活方式。一时间,“BNM”概念迅速传

    酒店不止是住宿,变成一种生活?过去,这只是美女总裁陈奕含的一个想法而已。然而现在,它已经接近现实。在含舍,宾客买的不止是住宿,买的更是放慢的时间和品质生活,这正是人们热衷的一种生活方式。一时间,“BNM”概念迅速传播,成为业内言必谈的热词。伴随着“BNM”概念持续发酵,含舍成为中国高端酒店转型升级的领导品牌,推动中国品质消费的主引擎,创新提出与投资人风险共担的合作模式,更是让投资人津津乐道。

  

  含舍作为都市连锁酒店集团旗下高端设计酒店品牌,秉承回归自然的设计风格,将生活美学与空间美学融入到了每一座含舍酒店里,完美结合周边历史文化与优雅的生活情调,打造成为中国人文地标酒店。如今正在筹建的栖山含舍酒店,顺山势而建,隐于林松溪间,与周边原生态自然景观协调融合,完美展现了当地崂山道教文化中的“和合”之美。露天星空房以“独享私密星空和山水”为设计理念,提供“不止于酒店”的生活体验,禅修、素斋、简居,云水间烹食,星空下入眠…打造出了都市人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

  

  含舍打破高端酒店固有模式,将创新规划理念和中国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打造中国味的文化综合体品牌。一直以国际化的视界,用最专业的运营团队,创造出符合消费升级需求的全方位高端酒店产品和服务,给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入住体验。目前仅仅半年时间,含舍从规划到项目筹建,成功的在不同地区打造了多个含舍项目,并且正在陆续与更多的投资人洽谈签订合作协议。含舍项目在业内引起了众多的关注,充分证明了集团领导者的高瞻远睹及风险共担的合作模式赢得加盟伙伴的信任。

  由于高端酒店投资规模较大,含舍创新提出高端酒店加盟与投资人新型合作关系,铸造国内唯一风险共担高端酒店加盟品牌。与投资人共同投资分担风险利益共享,联合投资模式减轻投资业主的资金压力,是一种保障式的投资加盟,以保障盈利为目标,这一加盟模式一直在业内赢得广泛好评。众所周知,无论做什么样的投资都有风险存在,区别仅在于经验丰富、专业人才善于规避风险。有不少投资者瞄准高端酒店投资的黄金发展机会,尽管在这一领域无丰富的经验,但充分认可看好含舍品牌,强烈要求加入含舍。正因为含舍有十年多年丰富的酒店运营经验和专业能力,才赢得加盟伙伴的信任。含舍将不负众望,带领投资人快速实现盈利目标,互利共赢。

  都市酒店集团800万庞大的会员体系,成为含舍高端会员发展的强大后盾。选择投资加盟含舍,定将给您的资产带来稳定的、更高的收益和价值。凡投资加盟了解含舍后,都会认可其品牌理念、运营经验、专业能力、加盟服务,并在业内推崇。如果您拥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和人脉,我们期待和您一同携手,把“中国味”含舍酒店文化在全世界广泛的传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