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年中大促:众筹上线智能助眠耳机 入睡不再困难

时间: 2017-06-14 11:20: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苏宁金融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特殊的耳机(失眠终结者T-sun2.0耳机),虽然不能听音乐,但却是失眠者的福音,有了它入睡变得不再困难。

近日,苏宁金融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特殊的耳机(失眠终结者T-sun2.0耳机),虽然不能听音乐,但却是失眠者的福音,有了它入睡变得不再困难。

1.jpg

酷雅的黑色机身配上红色的耳套,经典的配色看起来十分诱人,相比它的颜值,这款耳机的功能性才是亮点。作为一款能改善睡眠的智能产品,T-sun2.0耳机对于中、轻度失眠者使用效果明显,安全无副作用,只要每天早上起床后一小时内,佩戴12分钟,持续使用7到20天,就能有效调整生物钟,改善入睡困难、失眠多梦等问题。

T-sun2.0耳机的原理是采用生物光学技术,以特定的光谱和波长的光线通过外耳道照射到小脑的感光受体,从而帮助改善睡眠。根据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更加贴合耳部轮廓,佩戴舒适,经常出国的人也可在出发前几天按照目的地的早晨时间佩戴,可有效消除因时差而导致的失眠问题。

此款黑科技产品目前已经上线苏宁众筹平台,共有六个档位可供选择,最低189元即可获得参考价588元的T-sun2.0耳机一副。

苏宁众筹聚焦“吃喝玩乐大消费 助力创新玩赚梦想”,为用户提供海量潮品,在这里,各种新奇好玩的新产品,让你目瞪口呆的黑科技,应有尽有。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已累计上线1213个项目,累计筹集额16.73亿元,累计参与人数399.1万人,41个筹集额千万元以上项目,102个百万元以上项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