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掌悦理财受邀加入《上海信息化》理事会成为理事单位

时间: 2017-06-14 11:35: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为促进上海经济和互联网金融等新兴产业发展,上海顽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掌悦理财)受邀加入《上海信息化》理财会。上海信息化理事会是由市经济信息委为了推进实施“互联网+”发展,推动产业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升级而

近日,为促进上海经济和互联网金融等新兴产业发展,上海顽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掌悦理财)受邀加入《上海信息化》理财会。上海信息化理事会是由市经济信息委为了推进实施“互联网+”发展,推动产业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升级而发起成立的,旨在加强与业界的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企业。

《上海信息化》理事会是上海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作为上海研究互联网、大数据信息科技最前沿的政府主办机构,与国内外顶尖的信息科技企业建立合作机制,为各类企业、研究机构、政府部门搭建起了沟通和合作桥梁。同时《上海信息化》理事会将不定期开展行业交流、研讨活动,为政府部门及业界企业经营提供更多信息产业发展宏观信息,协作解决企业运行中的相关问题,并推动产业创新驱动和经济转型升级。

《上海信息化》理事会相关代表表示,掌悦理财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平台,其敢为人先的互联网金融创新精神值得提倡和借鉴,并且自上线以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掌悦理财在先天优势和后台努力下,成为了两家知名金交所会员、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会员,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由LTR颁发通过SCC、 IAF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更是在交易额破2亿的前一周刚荣获中小企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长三角地区市场活力龙头企业。

掌悦理财相关领导表示,掌悦理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信息化金融为基础,以“普惠金融”、“科技金融”为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严格自律,还受邀加入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始终把理财用户的资金安全摆在首位。平台在完成和知名第三方支付机构建立支付业务合作的前提下,积极配合银行完成资金存管,签署了银行存管协议,开通了银行存管账户,并启动“掌盾计划”来为可能的风险提供法律援助。

对于受邀加入《上海信息化》理事会成为理事单位,掌悦理财相关领导还表示,未来有幸加入到《上海信息化》理事会大家庭,掌悦理财必将以诚信、创新、激情、共赢、开放、团队的核心企业价值观与金融、信息化企业保持紧密的联系。掌悦理财将与其他企业一起,加强彼此间的信息共享和联动,共同探讨解决企业再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上海信息化发展进程。

据了解,证通股份(上海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点融网、永利宝等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已加入理事会,掌悦理财将紧跟步伐,早日加入成为理事单位,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促进自身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发展,并履行自身的企业责任为更开放金融生态圈的形成竭诚尽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