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正事金融2017苏州阳山温泉户外拓展纪实

时间: 2017-06-14 11:30: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支勇于挑战,精诚协作的优秀团队,正事金融组织各营销中心精英代表们于在苏州阳山温泉拓展基地内进行户外拓展活动。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在炎炎烈日下进行,来自正事金

2017年5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支勇于挑战,精诚协作的优秀团队,正事金融组织各营销中心精英代表们于在苏州阳山温泉拓展基地内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

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在炎炎烈日下进行,来自正事金融上海区、苏州区、无锡区、南昌区、武汉区、江苏二区的同事参与其中。

首先进行的是团队组建及风采展示。公司全体参训人员分别组成六队并进行风采展示,各队成员意气风发,高喊口号,高唱队歌,充分展示了各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训练期间,每一位参训人员不断突破自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顺利完成了“卓越圈”、“不倒森林”、“神笔马良”、“救命稻草”、“毕业墙”等各项挑战。

\

在最后的毕业墙挑战中,面对高4.2米的光滑墙面,要求所有成员不能借助任何外界的工具,包括:绳索、皮带、踏板等,仅凭血肉之躯翻越墙体完成逃生。进行了一天的训练,体力下降的队员们面对这样严苛的挑战要求难免有人面露难色。但为了团队的胜利,大家咬牙坚持,有人敢打头阵,有人甘为人梯,有人勇于殿后。经过14分钟的努力,当最后一名队员成功翻越并安全逃生之后,全场欢呼。这一刻,所有人都真切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意志,什么是信任,什么是牺牲!

\

在现实生活与工作当中,不管是企业内部还是部门之间,只有做到精诚团结,才能创造出1+1>2的奇迹和效应。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来自大江南北的正事精英们在参与中感悟、在感悟中提升,体会到了奉献、协作、责任、勇气带来的“团队合作”的精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