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诚源到访恩施州商务局 共商电商农产品上行

时间: 2017-06-14 16:21: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旗下的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吕金、采销部副总监张树勇、运营中心副总监王殷一行赴恩施州商务局对接洽谈电商农产品上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吕金详细介绍

 \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旗下的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吕金、采销部副总监张树勇、运营中心副总监王殷一行赴恩施州商务局对接洽谈电商农产品上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吕金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恩施州电商产业的开发挖掘、品牌塑造与营销推广等方面提出了与恩施州共同推进电子商务农产品上行的发展构想。

   州商务局分管副局长包首玉对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州农村电商工作的关心、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包首玉介绍了恩施州农村电商发展现状,针对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发展建设电商产业园和农村电商可持续发展的两项需求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吕金一行表示将会根据恩施州的实际需求制定详细的推动恩施州电商农产品上行工作方案,致力于为恩施州优质和地标产品创建和开辟体系完备、健康发展的生产流通新渠道,助推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方式的转型升级,铸造特色产品领域的知名信赖品牌。为广大农村电商企业和专家之间搭建对接平台,希望能以点带面服务到更多企业,将农村电商做强做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