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圣劳伦斯小编说:暖气片是如何工作的

时间: 2017-06-14 16:11: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俗话说“晴备雨伞饱备粮”,虽然现在是夏天,不过也要为今年的冬天取暖做好准备,尤其是去年饱受寒冷的家庭,不妨趁着当下把暖气安装好,以便今年冬天安享温暖。北方的冬天,大多笼罩在冰雪之下,一冬天都无法脱离零下的气温,所以供

俗话说“晴备雨伞饱备粮”,虽然现在是夏天,不过也要为今年的冬天取暖做好准备,尤其是去年饱受寒冷的家庭,不妨趁着当下把暖气安装好,以便今年冬天安享温暖。

北方的冬天,大多笼罩在冰雪之下,一冬天都无法脱离零下的气温,所以供暖方式以集中供暖为主。而南方的冬天相对较短,而且温差比较大,经常是周一零下十来度,周二零上十来度,如果是集中供暖,未免有些浪费,目前还以自采暖为主。

暖气,可分为电暖气和水暖气,圣劳伦斯小编先以水暖为例,了解下暖气系统的工作原理。暖气系统由以下几部分构成,依次是壁挂炉、分水器、管道、暖气片。通常是利用壁挂炉把水加热,水通过管道,流经分水器,利用分水器把热水通过管道分往各个暖气片,热水流过暖气片,发挥出自己的温度后,再通过回水管道返回壁挂炉,完成散热循环。

QQ截图20170614161608.png 

整体流程就像人的心脏,造出新鲜血液,通过动脉送往各个器官,支持器官的活动,发挥完自己的作用后又通过静脉流回了心脏。

想要保证整个暖气系统经久耐用,除壁挂炉外,首先要选好暖气片的材料。在品牌上,不要只看价格,太低廉的产品往往存在质量问题,最好是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才能在后期更有保障。根据每个家庭需求不同,选择的材质也应该有所侧重。它的材质大概有铸铁、铸铝、钢制、铸铜、铜铝复合等一些种类。例如,圣劳伦斯暖通公司生产的钢制暖气片,具有多种工艺和造型,轻便美观,适合多种风格的家居设计;铜铝复合的材质导热性能好,散热面积大,升温更快,并且防腐耐用。目前这两种都是市场上使用较多的材质。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选择上多家比较,慎重考虑,不要被价格和炒作宣传所迷惑,选取对的,让整个家庭安稳一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