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量时代·大国匠心 ——金恪集团全产业品牌崛起

时间: 2017-06-14 13:41: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质量时代,大国匠心。早在今年3月15日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谈及中国的产品质量时表示,消费者抱怨中国的一些产品质量不优,这说明我们的企业需要让产品进入“质量时代”,也是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内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质量时代,大国匠心。早在今年315日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谈及中国的产品质量时表示,消费者抱怨中国的一些产品质量不优,这说明我们的企业需要让产品进入“质量时代”,也是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内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继续围绕经济转型施政纲领,并将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作为2017年重点工作,提出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健全优胜劣汰质量竞争机制。号召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崇尚精益求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伴随“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出台,企业产品和装备的质量提升已箭在弦上。匠心精神引领,品质核心驱动,金恪集团全产业中心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协同化的全产业链生态圈,以精专的产品溯源开发、高效透明的生产流通环节及尖端前沿的科技手段引领,让工匠精神在互联网信息时代永续流传,对产品质量的较真及一丝不苟的态度就是金恪集团全产业打造品牌的核心哲学。

 东北吉林·温泉小镇

养生氟泉 智能温室

温泉山庄,林宁晓静田园灿烂;

时蔬青翠,科技大棚采摘浪漫。

金恪集团旗下吉林卓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吉林温泉小镇的打造,小镇位于吉林、长春中间的永吉县一拉溪镇,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集工厂化果蔬生产、有机稻谷种植、温泉水娱及疗养、现代农业观光、民宿养老等多项综合服务于一体。作为吉林永吉县政府重点支持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卓远农业获得“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市级农业休闲游四星级企业”等荣誉,同时基地还被评为“绿色蔬菜生产基地”。基地坐拥2.2万平方米现代化智能温室,每年为市场提供反季果蔬600/年,将打造成为吉林省设施农业的标杆,创造省级的高质量农产品品牌。

4.jpg

西北新疆·罄玉葡萄酒小镇

红酒臻品 沙漠公园

琼浆一盏,歌尽天涯怀壮志;

大漠一眼,看尽孤烟伴落日。

新疆罄玉葡萄酒小镇是金恪集团斥巨资投建的特色小镇项目,是集团产业布局的核心力作。小镇位于新疆巴州天山南麓焉耆盆地博斯腾湖南岸,自主拥有22000亩酿酒葡萄园,配套周边旅游资源开发弘毅沙漠公园;并且精心培育了美乐、赤霞珠、西拉、雷司令、小味儿多、霞多丽等世界名贵酿酒葡萄品种,推出“漠琼、宛黛、悦活、元养”四大品牌系列,及“咏吉”、“一品疆山”等精酿单品;在第八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中夺得一金二银三项大奖,新疆罄玉酒庄2014罄玉漠琼赤霞珠干红、新疆罄玉酒庄2014鸡年赤霞珠美乐干红在2017年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上双双斩获金奖;同时酒庄遵循国际栽培技术标准和现代化管理技术,保证葡萄充分采光与通风,科学灌溉和统一生物肥料,保证品质与健康,为客户提供至醇至臻的红酒佳酿。

5.jpg

东南浙江·柏灵香榧

万亩山林 榧实佳品

榧香弥漫,一双百灵情归柏社;

绿色远见,赢领未来科技在握。

金恪农业旗下柏灵控股集团,努力创建中国大规模香榧全产业链项目,打造集香榧种植、养殖、产品深加工、旅游休闲观光、绿色养老于一体化的综合型生态精品园。公司已被省林业厅授予浙江现代农业园区香榧精品园;被金华市政府授予金华市农业龙头企业;被兰溪市政府授予:兰溪市农业龙头企业、兰溪市科技示范企业、兰溪市十大好项目之一、兰溪市政府“双百工程”重点项目之一;被中国农工委办公室授予:香榧示范基地;被浙江农林大学授予五个合作基地:香榧优良品种基地、香榧苗木快反基地、香榧高效栽培基地、香榧深加工基地、香榧文化基地 

7.jpg

全国网罗·壹娘农品

特色农产 各地优选

尝过壹娘,仿佛天下都是故乡的味道

依托金恪生态农业之优势,金恪农人走遍全国,以全程可追溯产销模式,寻觅无与伦比的“天地之味”,打造高端精选农土特产品牌——壹娘农品(淘宝店铺金恪农产),将大自然的美妙创造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作为传统高端食材推广者、经典工艺传承者,壹娘农品秉持着与集团高度一致的精益求精之匠心精神,全国范围内甄选上等农产佳品(现已推出壹娘红枣、壹娘金钱菇、壹娘火腿等),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尝遍全国。

 8.jpg

线上线下·食恪尝鲜

顶级食材 只为家人

食恪网,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食恪网,是金恪集团进军领域的擎旗力作,也是金恪集团线下布局医、食、住、行、精神等多领域的重要板块之一。作为金恪集团电商板块布局的核心品牌,食恪网串联集团多元产业板块,并汇集来自全球6大产区、24个国家、135个产地的6大品类、3600多种精品食材,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客户可随时随地下单,食恪网把金恪高品质的标准和服务通过线上电商平台及线下生鲜主题超市等多种渠道传递给消费者,抢占电商行业市场和战略高地。

以一流品质获取市场信任

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以持续改进寻求企业发展

以卓越管理树立坚实品牌 

市场是海洋,企业是航船;过硬的质量是扬起的风帆,而追求完美、注重细节的匠人们则是把控航向的舵手。金恪全产业相信:弘扬工匠精神,就是要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提升产品质量;就是要严谨务实,一丝不苟,确保每个产品的质量,对产品采取高度严格的检测标准;就是要坚守大国工匠那种专注、执着、坚守、耐心、淡然、精细等坚强意志和崇高品质,在专业领域不断追求进步,努力打造本行业优质、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用好服务营造好体验,用硬质量塑造硬品牌,让中国的质量时代回荡起金恪全产业的铿锵步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