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度解密来自世界黄金水源带——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

时间: 2017-06-14 16:0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发祥地恰处神秘地北纬30°黄金水带,寓寄蜚声中外的黄山与天目山之间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麓,周围群山环抱,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植被繁茂,风景旖旎,人迹罕至。矿泉水的水源从钻孔287.88m的断裂破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发祥地恰处神秘地北纬30°黄金水带,寓寄蜚声中外的黄山与天目山之间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麓,周围群山环抱,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植被繁茂,风景旖旎,人迹罕至。矿泉水的水源从钻孔287.88m的断裂破水带内喷涌而出,水量、水质稳定,经国家认证的权威实验室多次检测均达到GB8537饮用天然矿泉水指标。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补给来源及成因:该矿泉水系由大气降水、云雾山露、融冻冰雪等天然纯洁水循深大断裂向地下渗透运移补给,蕴藏于距今约20亿年的元古界砂质千枚岩夹变质火山岩及距今19.5亿年入侵的花岗闪长岩内,推算贮存循环年限37年。地下水在运移过程中与周围介质进行复杂地物理化学作用,溶解岩石中的化学组分和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其中偏硅酸和锶两项元素达到矿泉水界限指标;补给水源为小分子团的天然纯净水,所以孕育出珍贵的低氘复合型矿泉水。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的主要特征:
  1、由287.88m深的钻孔喷涌,喷出高度距地面近20m,形成雄伟壮观的水柱,实属罕见,叹为观止,不存在任何污染;
  2、三阳金泉低氘矿泉水水温恒定于20℃,涌水量常年不衰,水化学成分含量稳定,符合GB8537标准;
  3、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的偏硅酸与锶两项达标并含丰富的Ca2+、Mg2+、Li+、K+、Zn2+、Se、V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及矿物质;
  4、三阳金泉低氘矿泉水偏碱性(PH 7.5-8.0),溶解性总固体235.2-300mg/l,总硬度110.5-116mg/l,HCO3- 含量118.91-122.00mg/l,口感甘爽,适用于多种用途,老少咸宜;
  5、三阳金泉低氘水由小分子团天然纯净水补给,水中低氘,为健康的轻型水,直接饮用最佳;
  6、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经国家级矿泉水评审鉴定,为“重碳酸钙型,含偏硅酸和锶的复合型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 (鉴定证书)。

据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矿业联合会管理专委会技术顾问——安可士研究员在安徽黄山顶谷有机食品有限公司“2014企业家健康投资与养生有道论坛”中介绍:世界矿泉水黄金水源带恰处北纬30°,中国矿泉水有三大产地:依黑龙江五大连池与吉林长白山为代表的火山岩型;依青藏昆仑山为代表的冰川型;在东南则依绿色山区为代表的优质环境型。黄山歙县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恰处北纬30°带,位于黄山与天目山两大山脉中间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造就了优质复合型饮用天然矿泉水。
安可士教授还评价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含偏硅酸和锶的复合型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水源地位于北纬30°世界黄金水源带
滴滴好水来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黄山清凉峰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经地下40年以上的深层循环溶滤和矿化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含偏硅酸和锶复合型优质天然矿泉水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是健康生命之源
老幼冲奶、泡茶、蒸米、熬粥、煮面、煲汤、美容、畅饮
1、由287.88m深钻孔喷涌的天然矿泉水
2、由大气降水、高山冰雪融化水、露水渗透补给,低氘,轻水
3、水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偏硅酸、锶两项达标为优质复合型矿泉水
4、水中溶解性总固体、总硬度含量适中,为偏碱性健康水型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黄金水源
黄山顶谷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出品
产品名称:三阳金泉饮用天然矿泉水
水源点:黄山清凉峰三阳慈坑ZK9井
产地:安徽省黄山市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三阳乡慈坑村
产品标准号:GB8537
配料:饮用天然矿泉水
注册登记证:皖国土资矿水注(2013)02号
采矿证号:国土C3400002014088140135248
生产许可证编号:QS341006010907
生产日期见瓶身(盖)保质期:12个月
请贮存于阴凉干燥的地方
电话:0559-5279688
公司网址:www.hsdgyjsp.com
条形码:6941763720207
天然矿物质含量:mg/L 
 Na+ 8.0-11.00
 K+ 0.60-0.80
 Ca2+ 35.0-45.00
 Sr 0.20-0.25
 Mg2+ 4.0-4.50
碳酸氢根HCO3- 100-150
偏硅酸H2SiO3 35.0-55.0
溶解性总固体 150-300
总硬度 110.5-116.0
pH值 7.5-8.5   

QQ截图20170614160231.png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对人体好处:
  1.调整身体酸碱平衡
  2.增强人体免疫能力
  3.清除自由基防病变
  4.改善肠胃防止便秘
  5.软化血管畅通血液
  6.控制胰岛降低血糖
  7.调节情绪降低血压
  8.促进代谢排毒养颜
  9.防止骨骼老化疏松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采取了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和全自动灌装车间,一次性吹瓶、灌装,采用紫外线消毒,免除了包装过程中对水的二次污染。
  二、珍稀水质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历经天然渗透溶滤,含有丰富的微量和矿物质,能有效补充人体所需,尤为突出的是三阳金泉天然矿泉水的偏硅酸和锶含量丰富且氘含量极低。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偏硅酸能提高皮肤弹性、修复皮肤组织,美容效果好;是关节、软骨和结缔组织形成中必须的元素;软化血管,养心护脑。
  锶有预防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主要特点就是水中氢的同位素氘的含量较一般的饮用水低,是一种区别于普通水的天然低同位素水。低氘水对于细胞活性具有明显的增强作用,在防癌保健,疾病治疗以及美容减肥等方面都存在非常重要的作用。
  三、古法养生
  食补不如药补药补不如水补,水是百药之王——李时珍《本草纲目》
  古今中外,人们最神化的水源便是天然矿泉水。在古罗马时代,欧洲一些地方的矿泉水就被人们奉为“圣水”,用以医疗疾病(指医疗矿泉水)。我国利用矿泉水治病的历史源远流长,已有3000多年历史。古代郦道元《水经注》中有“鲁山皇女汤,饮之愈百病”。《醴泉铭》有“醴泉出京师,饮之痼疾皆愈”的记载。这表明,中国人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懂得饮用矿泉水,不但可以强健身体,对治疗多种疾病也有一定效果。专家研究表明,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是健康水之冠,是饮用水中的佳品。
  饮用:每天饮用三阳金泉低氘天然矿泉水,有利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能增强人体的细胞活性,对人体起到健康、保健作用。
  美容:经常饮用可自然调理体内环境,增强弹性,保持皮肤细胞年轻状态。用三阳金泉天然矿泉水敷面,可促使皮肤紧致。
  解酒:三阳金泉天然矿泉水能提升酶的催化作用,促进酒精分解,缓解酒精对人体的伤害。
  煮饭、煲汤、泡茶、煎药:充分提升米饭、汤材、茶及药的天然养分,便于人体更好吸收与利用。
  婴儿配奶:可助婴儿骨骼强壮,发育成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