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何购买基金,微贷网、沃投资、爱钱进不只是口碑好

时间: 2017-06-14 11:10: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我们知道基金有被动基金主动基金的区别,而其中被动基金是基于股票、债权或其他投资产品来讲的,这些基金的受青睐度是很好的,而且这些基金的购买可以很“傻瓜”式的跟对人就可以,比如一个不错的基金经理,这些基金经理有

   我们知道基金有被动基金主动基金的区别,而其中被动基金是基于股票、债权或其他投资产品来讲的,这些基金的受青睐度是很好的,而且这些基金的购买可以很“傻瓜”式的跟对人就可以,比如一个不错的基金经理,这些基金经理有着很灵活的操作以及应变能力,像之前的一些大咖,这会儿跟着做也是有利可图的。所以被动基金要比主动性的要有很多的可以确定下的特点,而主动性的就需要更多的去了解背后的人的因素。

基金在某种程度上也属于一种风险低的投资产品,可是这个年化利润如果放大了,就有一定的危险性。与白马股相关的也许会有一些利好,毕竟大盘是承压期间,或者说长线持有白马股是正确的选择。如果面对众多基金不会选择,其实有一个特别简单的方式是跟对基金经理,并且要深入了解这个基金经理是真有本事还是背后的“孵化器”衬托而来的。这个方式非常简单,对于有投资经验的人来说,都能够很容易的去辨别。这里有一个方法,可以简单的操作。第1个月选一些基金经理,第二个月看其操作,排除不可控的因素外看业绩,第三个月看这几个月的盈利的稳定性,如果可以那第四个月可以轻仓跟一个两个的,在第二个月的时候可以看其他一些基金经理,这样往复来操作,耽误的时间不多,而效果要好很多,即便是不会不懂基金,也能够获得一些利润。

QQ截图20170614111052.png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95日正式上线,等本等息的还款方式也让平台出彩很多,因为同样的投资可以获取更多的利息收入,让复利投资可以在每个月的还款日都能够进行。其采用银行级德国微贷风控技术以及3级审核机制,从借款源头上把风险降到低位,从而有效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并且沃投资和贵州银行签署存管协议,并于2017315日获得了ICP证书。

平台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形式也为投资人的资金上增加了另一道保障。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

爱钱进

爱钱进于20145月上线,是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拍照的公司。在业务模式上,爱钱进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借款人遍布全国不同地区、行业、年龄层。对投资人来说,爱钱进“一对多”的资金借贷模式避免了小样本偏差风险,可以实现低风险的分散投资。

在资金安全上,为保障投资人的安全,不断完善着风险准备金制度,并并交由民生银行存管,截至去年底,爱钱进风险准备金已经超过8000万元。爱钱进的理财产品丰富,可以满足投资人短期、长期投资需求。

微贷网

微贷网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在我国P2P理财行业中成立时间较早平台目前主要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投资者可以看到项目借款人的婚姻状况、籍贯、房车情况等,微贷网风控体质让平台的口碑很好的支撑

总体来说,微贷网的年化利较高周期更适合中期投资者,而风险系数较低,适合投资人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