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萌店首推“超级品牌日” 助力商家玩转“花式拼团”

时间: 2017-06-14 18:14: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牵手恒安集团,携旗下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尔乐、品诺等优势品牌,打响“超级品牌日”,通过多场景“花式拼团”营销的刺激下,在短时间内为商家集聚众多品牌粉丝,提升商品订单量。

日前,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牵手恒安集团,携旗下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尔乐、品诺等优势品牌,打响“超级品牌日”,通过多场景“花式拼团”营销的刺激下,在短时间内为商家集聚众多品牌粉丝,提升商品订单量。

11.png 

据介绍,萌店基于社交关系链的场景消费,为恒安集团推出“拼团”组合拳,团免、百人超级团、一日三档秒杀团等花式拼团玩法,大大提高了用户分享的积极性,提升用户参团率和购买率。据萌店平台数据显示,活动期间,第1小时有超过2万人争抢心相印纸品免单团,超过50%的交易是通过社交分享产生的。

在此次活动中,萌店根据恒安集团纸类商品特性,量身定制了拼团营销策略。针对心相印家用卷筒纸等规格较大的商品,采取“超级团”营销策略;针对品诺等客单价较低的纸巾类商品,则采取“秒杀团”营销策略。萌店方面表示,之所以采取不同的拼团组合营销,是希望通过超低价、“短频快”的秒杀团吸引粉丝访问萌店提升购买率,而大规模的百人超级团重心在“一键参团、激励分享”,满足用户囤货类需求的同时激励用户社群传播,两款拼团营销策略在活动中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激发用户购买行为。针对老客的团长免单玩法,则希望通过让利团长的模式激励开团,提升老带新比率。此外,品牌商和萌店在各自微信服务号、订阅号、QQ购物号、萌店自有社区PGC和UGC中联动进行大促宣导,配合朋友圈H5传播,单日撬动了超过20万用户回访大促会场,社交端流量起势迅猛。

恒安集团方面表示,面对不断变化的零售趋势,流量移动化形式凸显,移动端流量获取变得尤为重要。选择与萌店携手打造“超级品牌日”,就是看中萌店的社交分享优势。此外,基于社交拼团营销数据的分析洞察能帮助商家实现更好的销售,更加精准地研究消费者购买需求,通过社交端的人际传播、群际传播,让品牌传播更高效,节省获取新用户的推广成本。

萌店方面表示,相较于其他传统电商平台,萌店“恒安超级品牌日”更加精准地在社交端帮助恒安集团实现品牌宣传、商品营销,同时通过丰富多样的拼团营销玩法,降低品牌方的新客获取成本,提升品牌传播效率,“超级品牌日”未来也会联动更多品牌商家,联合探索社交端品牌营销与销售模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