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和大金融:南京金博会精彩亮相 获凤凰网专题报道

时间: 2017-06-14 15:54: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0到6月12日举办的南京金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展会的成果依然辉煌,数万用户参观,众多媒体集中报道,各展区人头攒动。其中,信和大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杰出代表,更是受到热烈欢迎,凤凰网、南京电视台、第一财经等网站对于

6月10到6月12日举办的南京金博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展会的成果依然辉煌,数万用户参观,众多媒体集中报道,各展区人头攒动。其中,信和大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的杰出代表,更是受到热烈欢迎,凤凰网、南京电视台、第一财经等网站对于信和大金融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专题报道。

   据主办方介绍,2017第十一届投资理财金融(南京)博览会是为投资理财机构量身打造的展示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推介理财产品、拓展市场份额的最好平台;它一方面为金融机构、工商企业和大众之间搭建一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另一方面为置业项目、高端物业搭建一个以资本为纽带的投融资项目交流合作机会。

  此次盛会将进一步全方位满足广大投资者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将是投资理财机构与投资者全面沟通,深层合作的最佳桥梁和纽带。同时也于南京搭建一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南京已成为国家唯一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和国家发改委创新型城市试点,为产融结合、科技金融的结合提供更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发展机遇。

  值得注意的是,盛世嘉投资集团和信和上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分别荣获了最佳投资策划奖和金融服务业TOP10。

  

\

 

  全方位展示平台 打造不一样的精彩

  凤凰江苏了解到,本次展会信和大金融携旗下产品资产家、借么出席南京金博会,并在T23+T25展区盛装亮相。信和大金融以全方位展示平台发展形态,为现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如丰富的投资形态、实用的投资策略、超前的投资理念,还有便捷的借款咨询产品、高效的服务模式、灵活的业务形态。

  据介绍,信和大金融出席此次展会的根本原因,就是希望让用户不再依靠网络来了解平台,而是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更多的用户真实触摸到信和大金融平台的温度。

  普通的银行借款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都比较高,审核的时间也很长,然而借么app在用户授信和审批资质方面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审核,那么它又是如何考核消费者的个人信用,评估消费者的还款能力?

  信和上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李之平副总监在接受凤凰江苏采访时表示,“第一我们通过大数据先对一个人进行全方位的审核,可能十分钟左右对这个人的背景就审核完成了,因为一个人的消费习惯他有一个关联的,比如这个人一直是正常还款的,除非他有一个突然地变化。当然我们是跟金融相关的,金融其实就跟风险打交道,我们在可控的环节之内在这些情况下,对他进行一个立体的画像描述,当我们知道这个客人的情况,给他一个能够在控制范围内的额度,这个是我们的强项。”

  近年来,互联网资产交易这些年发展十分迅猛,但由于在行业中缺乏创新精神,市场同质化极其严重,再加上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给平台的生存和发展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信和大金融作为专业互联网资产交易服务平台推出了资产家互联网资产交易产品,又是如何吸引住消费者?

  李总监说:“从去年来讲互联网资产交易平台大概有8000多家,从去年逐步审核以后现在是大幅下降,目前是2000家左右,但是真正有ICP经营许可证、ICP备案信息、公安机关网安备案信息、银行存管等监管要求的经营资质的企业不多,现在我估计也就是四五十家左右,那这些企业至少是安全可靠的。”他强调,只要服务好客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信和大金融的路还是很长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