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立马理财:“我的理财节,你的购物节”

时间: 2017-06-14 18:04: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虽然距离一年一度的“618”还有不到10天,但是各大电商的促销大战早已被点燃。铺天盖地的广告、琳琅满目的商品、惊喜连连的优惠已将“618”推向白热化。自然,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参与其中,推出各种福利产品、理财红包以

虽然距离一年一度的“618”还有不到10天,但是各大电商的促销大战早已被点燃。铺天盖地的广告、琳琅满目的商品、惊喜连连的优惠已将“618”推向白热化。自然,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参与其中,推出各种福利产品、理财红包以及多种抽奖活动。

“钱不是省出来的,而是赚出来的!”在控制不住的“剁手”之后,怎样才能让钱包“回血”?立马理财叫板电商,一味打“省钱、优惠”的苦情牌,不如直接理财赚钱来得更为实惠、安心! 6月8日,立马理财隆重上线了“618理财大赢家”活动,用户在游戏界面仅需轻松按下GO按钮,就能抽到重磅奖品——包括iPhone7、迪士尼门票、京东e卡、爱奇艺会员卡、网易严选购物卡和立马理财红包等。立马官方称,活动仅上线5小时,一名来自北京的用户在投资24万元定期理财后,通过抽奖抽到iPhone 7一台,京东e卡一张,以及若干立马理财红包,是今天的幸运之神!

\

活动中,用户每天登录立马理财即可赢得一次抽奖机会,可谓是天将馅饼。而对于立马理财新用户而言,不仅可以获得平台8888体验金和50元红包,在绑卡后无需投资也可以参与抽奖!老用户完成指定任务,如投资定期理财每满两万元,或者参加“邀请好友赚50元”的活动均可额外获得抽奖机会。

不仅如此,在618期间,立马理财还推出了“618专享”福利产品,收益达年化7.4%,上线首日卖出千万。平台其他福利活动也照常进行,新用户福利,老用户邀请好友得50元现金等活动,均可跟“理财大赢家”活动的奖品累加,实现收益最大化。

会花钱,首先要会赚钱。作为光大证券、网易和海航旗下的一站式综合理财平台,立马理财业务线涵盖活期理财(立马金库)、定期理财、保险、工资理财、股票开户等多种类型,以满足客户的差异化理财需求。数据显示,立马理财一年期定期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7%左右,而其它知名互联网公司旗下的平台一年期定期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普遍在4~5%,相比之下立马理财的收益率很有优势。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立马理财平台交易规模已近200亿元,成为越来越多理财用户的首选。

在安全性方面,光大银行为立马理财提供资金存管服务,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实现有效隔离 ,整个交易资金被存管银行进行监控和管理。此外,立马理财还独创六层资产准入机制、三层资金防护体系和四层技术安全防护体系,并通过数据分析方式建立多种风控模型,构建互联网财富管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