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安德福-创新营造危化行业新格局

时间: 2017-06-14 15:46: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江苏安德福是由南京健业与外商“美商运安化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以开展液氨业务和液氨运输的企业,其由江苏安德福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和江苏安德福运输实业有限公司组成,其中江苏安德福化工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

江苏安德福是由南京健业与外商“美商运安化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以开展液氨业务和液氨运输的企业,其由江苏安德福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和江苏安德福运输实业有限公司组成,其中江苏安德福化工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开展液氨业务以及拓展对外经营,开发国外的液氨市场,而江苏安德福运输事业有限公司则主要是负责液氨运输。

 

在当今“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纷相迎合互联网的冲击,面对其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从而加速行业的变革。对于危险化工品行业而言,互联网的冲击可以说还是很大的,企业只有去接受、迎合这种冲击,才能够适应行业的变革。而江苏安德福作为一个在“互联网+”成立的企业,正是迎合互联网带来的变革,再凭借过去十年积累的行业经验,打破区域限制,加速信息流动,优化产业链资源配置,为关联方建立高效且互联互通的“信息高速公路”,用互联网的思维,打造绿色行业生态,以创业营造危险化工品行业新格局。

 

江苏安德福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制定其发展战略模型,突破传统模式,以全新的生产、物流和金融模式迎接危险化工品行业新时代的到来。

 

新的生产模式

 

在互联网下,江苏安德福由传统的B2C模式转变为C2B模式,即以需求数据指导生产供给。传统的生产模式是以企业为导向,生产出来产品后再通过各种渠道销售给消费者,这样会很容易出现滞销或着是供不应求的局面,对企业来说是一种风险较大的模式。而在互联网环境下,则是先有消费者决定需求量,企业只需要按照需求量生产,优化产能,从而更好的控制好供求关系,不会造成资源、物料以及成本的浪费,打造绿色行业新生态。

 

新的物流模式

 

现在大数据和云计算已经不算是新鲜的事物了,安德福的新型物流模式就是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重新构建出更完善的物流管理体系。同时在整合各种零散的资源,通过由大数据和云计算得出的完善物流管理体系进行更智能的集中调度。

 

新的金融模式

 

江苏安德福打破了传统的产品链和价值链,暂时性的放弃了局部利益,从而构建出了新的产品链和价值链。并且联合普惠金融上下游的各关联方,与之共同创造更多的价值。

 

除了着眼自身的发展外,江苏安德福还十分注重对网格化服务平台的建立,因为如果只是服务于自己,那么对于投入、效能以及延展性都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而如果是立足于平台层面,去营造行业的新格局,那么才能够更客观的认识、发现以及解决问题,从而实现目标。这也是江苏安德福所要营造的危险化工品行业的新格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