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贝因美奶粉品控严格质量安全可靠

时间: 2017-06-13 13:4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奶粉问题一直是爸爸妈妈们非常关注的一点,不管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一定要有品质的保障。贝因美是当前市场上受爸妈欢迎的宝宝奶粉之一,有一定的口碑积累,该品牌在性价比和品牌影响力上优势都非常明显,贝因美奶粉品质有保

 奶粉问题一直是爸爸妈妈们非常关注的一点,不管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一定要有品质的保障。贝因美是当前市场上受爸妈欢迎的宝宝奶粉之一,有一定的口碑积累,该品牌在性价比和品牌影响力上优势都非常明显,贝因美奶粉品质有保证,是非常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

  

  贝因美奶粉奶源优质,是45度黄金奶源带的“世外桃源”新西兰,这里是国际上公认的“黄金奶带”。人们都说“奶源是奶粉的基础和关键”,贝因美奶粉奶源保证,其生产出来的奶粉也非常值得信赖。

  

  贝因美奶粉采用科学配方,营养更均匀,易消化,不易上火。25年来,贝因美一直致力于研发符合中国婴童特质的产品,还与国内外研发机构展开深度合作,贝因美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不断对其配方成分进行修正,以确保科学性与安全性,显得更为妥贴,营养也更均衡。

  贝因美还专门成立有母乳研究中心,致力于精准还原中国母乳复杂的营养结构研究,使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营养价值更高,更易吸收和消化。

  在生产工艺与设备方面,贝因美联手全球乳业工艺巨头荷兰斯托克公司,不断改进奶粉制造的生产工艺,还有贝因美配置有国际一流的专业生产设备,硬件方面得以保障。

  贝因美奶粉科学配方、专业认证,且其全部经过严格的质检要求和把控,贝因美奶粉口感细腻、营养均衡,且不容易出现上火和消化不良的情况,值得家长信赖,各位爸爸妈妈可以到贝因美旗下官方购物平台妈妈购放心购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