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住加盟商产品线再丰富,创新模式打造酒店新业态

时间: 2017-06-13 09:41: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旅游消费升级已是大势所趋的情况下,游客对旅游业配套的住宿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转型升级也因此成为经济型酒店突破瓶颈的共同出路。作为国内领先的酒店集团,华住凭借领先的影响力和强大的市场开发能力,已经成功由经济型酒店市场往上迈了一大步。

 

    作为一个有能力进行品牌创新的公司,华住一直致力于通过细分市场客户在不同领域丰富华住加盟产品线。就拿近段时日的重举来说,先是连续发布一系列中档酒店发展计划,然后正式推出了汉庭的“升级版”品牌汉庭优佳。此外,华住还将酒店业务与公寓领域开展纵深合作,打造共享居住平台——城家,至此,华住加盟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加盟商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事实上,城家“共享居住平台”的打造也是契合旅游消费升级的一大重措,通过率先在酒店行业推出“共享居住平台”,将一个不同以往的酒店住宿产品形态呈现给行业及消费者。作为一个非标住宿平台,华住通过管理酒店的标准来运营城家,且将通过居住产品、服务管理、社交生活等多重方面全方位实现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华住绝不止步于此!未来华住将纵横捭阖,拓宽经营渠道,并大力丰富华住加盟产品线,通过品牌的差异化经营,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这样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的同时,也实现与合作伙伴——投资加盟商的互利共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