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学生贷款久融金融:手机验证码切莫泄露

时间: 2017-06-13 16:07: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发现,最近又有同学在面试的时候“被贷款”了。说的是吉林省的某高校应届毕业生小丁(化名),他通过网络平台投递简历,在面试过程中,被安排填写了一份资料,上面除姓名、学历等基本信息外,还被要求填写身份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发现,最近又有同学在面试的时候“被贷款”了。说的是吉林省的某高校应届毕业生小丁(化名),他通过网络平台投递简历,在面试过程中,被安排填写了一份资料,上面除姓名、学历等基本信息外,还被要求填写身份证号、家庭成员等信息,与此同时,面试官以签约后需提供工资卡为由向小丁索取了银行卡号,并表示签合同的时候,需要走一个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程序,这个过程当中公司会出钱进行培训,需要小丁提供手机验证码。

 

回家后,小丁查看手机短信的时候,发现了某个贷款平台发送的多条手机验证码信息,于是下载了该平台的APP,发现自己“被贷款”14800元。后来小丁发现该平台与小丁面试的企业存在合作关系,小丁随即与该贷款平台取得联系,工作人员以下班为由未进行处理。后来,在多次联系对方平台后,该笔借款终于处于“已放弃”状态。然而,小丁的个人信息已经泄露,面试公司的管理层表示小丁只能去该公司,当面撕毁合同,由于安全问题,小丁不敢前往。

面对小丁的这些情况,久融金融要提醒广大求职者,在面试的时候,要了解清楚自己的权利义务,当涉及到自身的私密信息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当有需要贷款的需求时,也要寻找正规的平台。久融金融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久融金融大学生贷款产品,全力扶持同学们在创业、学业、旅游、消费、培训、租房等方面的资金疑难。月利率仅0.98%,额度在100-20000元之间,期限在1-24个月之内,都是可以灵活选择的。而且,为大学生订制的借款流程非常简单,大家可以通过PC、微信、APP三个端口进行申请,仅需提交学生证、身份证就可以借款。

类似于小丁的那家平台,就是不符合规范的。一般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对于借款人的审核机制都是非常严格的,至少会需要借款人提交各种审核资料,还需要录制借款视频,除此之外,最少会有一至两个电话,进行审核沟通,确定借款人的资质以及资金的用途,以便于根据借款人的个人需求,进行额度和期限的匹配,尽量给用户匹配一个低还款压力甚至是零还款压力的金融产品。连审核都没有,就直接下款的平台,建议大家还是谨慎操作。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温馨提示:在互联网金融模式快速发展的今天,大家需要具备一定程度上的金融知识,以维护自身合法的权利。当涉及到手机验证码等非常私密的信息时,一定要小心操作,切莫轻易泄露出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