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入了解特步童装

时间: 2017-06-13 15:40: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特步集团正式推出“特步童装”品牌,并于2012年成立专业运作该品牌的厦门市特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在 集团“多品牌、多元化”发展战略的引导下,特步童装秉承“团结、务实、拼搏、超越”的企业精神和“携手共进、互动三赢

特步集团正式推出特步童装品牌,并于2012年成立专业运作该品牌的厦门市特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在 集团多品牌、多元化发展战略的引导下,特步童装秉承团结、务实、拼搏、超越的企业精神和携手共进、互动三赢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成为中国童装市场的知名品牌及领导者。

特步童装让健康环保生活成为多数人普遍认同并时间的生活方式;成为中国休闲时尚儿童用品的引领(渠道+产品)品牌。


很少儿童倡导环保,而由于全球地震和海啸频发,政府、学校和社会都在倡导环保,而环保要从小养成生活态度,XTEP的环保将深入生活,比如着装、玩具、休闲方式。我们不仅产品使用环保材料,我们更提倡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日常一举一动都顾及个人及他人的健康。一种彻底的环保,跨界的环保生活,从学习到玩耍,从课堂到操场,从身体到心理上!

特步童装为人们提供简单而高品质的休闲时尚儿童用品,让环保理念融入产品和生活,引领简单,健康的休闲时尚生活

特步童装品牌个性鲜明,我们是一个健康的品牌,因为我们崇尚环保,所以与众不同!我们是一个阳光的品牌,因为我们给人们带来轻松与快乐

特步童装品牌核心价值:设计——关注时尚,做时尚的引领者。品质——从设计的完美,到生产品质的控制,处处体现着严谨。品质是我们的生命。科技——注重产品功能性的开放,提供孩子更多的保障,及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特步童装目标客户年龄段在:3——14岁之间,其父母为中等以上消费阶段的儿童。产品定位风格,整合产品分为三大系列:休闲时尚,经典卡通,特步运动。

品牌故事:我们的数字精灵们生活在位于密林深处的数字乐园中。这里阳光普照,四季花开。由于常年沐浴在艳丽的阳光照耀下,数字精灵们大大的眼睛慢慢变化了,镀上了黄金般的光芒。他们是具有智慧与激情的小精灵,生活充满着希望与欢乐。

在数字乐园中,数字精灵们拥有修长而坚韧的耳朵。通过敏锐的耳朵他们传接信息, 寻觅果实花朵,还可以和相隔遥远的伙伴联络,在危急时刻耳朵还能成为防卫的武器呢。他们生性敏感,聪明伶俐,心思缜密,EQ超高。

我们的两位主角就是生活在这片乐园里的一对可爱的数字精灵。他们从小就是最要好的伙伴。一位是俏丽时尚,古灵精怪的小女生,一位是活泼诚实,热情大度的小男生。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运动,时不时会给大家带来出乎预料的小惊喜

但是有一天,邪恶可怕的怪物沙魔悄然来到了这片美丽的土地,带着征服一切的野心,大口大口地吞噬着森林,原本生机勃勃的一切变得斑驳不堪:明亮透蓝的天空被乌云遮掩,清澈湛蓝的河水被污泥覆盖。数字乐园失去了往日的欢笑,精灵们的生活失去了往日的幸福。为了保卫家园,故事里的这一对主角决定与沙魔展开抗争,让失去的欢笑重新回到数字乐园。于是,他们踏上了艰苦漫长的征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