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集泰化工成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负责单位

时间: 2017-06-13 09:10: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10月21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工业化建筑连接节点质量检测技术”第一次工作会召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工程检测中心王霓主任、张仁瑜副主任和各子课题负责人及主要研究人

2016年10月21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工业化建筑连接节点质量检测技术”第一次工作会召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工程检测中心王霓主任、张仁瑜副主任和各子课题负责人及主要研究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彬博士主持。

图片12.jpg

会议现场

张仁瑜副主任代表课题承担单位发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子课题承担单位分别对各自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各子课题的研究任务和研究方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13.jpg

会议合影

“工业化建筑连接节点质量检测技术”是“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工业化建筑检测与评价关键技术”的第四个课题,主要研究目的是解决装配式建筑中套筒灌浆连接、结合面连接、浆锚搭接、围护结构节点连接等质量检验技术。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工业化建筑连接节点质量检测技术”的子课题负责单位,是此次研究单位中唯一一家建筑胶企业。集泰化工负责进行《装配式建筑维护结构拼缝连接质量检验技术与工程示范应用》研究,以装配式建筑维护结构的拼缝连接为研究目标,以采用密封胶的嵌缝密封质量为重点,研究围护结构拼缝连接质量检验技术。同时为课题“工业化建筑连接节点质量检测技术”所开发的研究成果提供检验技术应用的示范工程,并配合课题组开展检验技术的工程测试应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