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昆仑万维100%控股Grindr 亚文化延伸助推国际化战略布局

时间: 2017-06-13 11:58: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在全球“买买买”的昆仑万维,拟以昆仑集团为主体再次出资1.52亿美元收购了全球最大的同性恋网站Grindr。前后两次收购,昆仑万维共计花费2.45亿美元,实现了对Grindr100%的控股。此次对Grindr的收购,是昆仑万维在亚文化

近日,在全球“买买买”的昆仑万维,拟以昆仑集团为主体再次出资1.52亿美元收购了全球最大的同性恋网站Grindr。前后两次收购,昆仑万维共计花费2.45亿美元,实现了对Grindr100%的控股。此次对Grindr的收购,是昆仑万维在亚文化领域的重要布局,是其打造“国际化新媒体与数字***”核心战略迈出的一步。

打通海外市场

Grindr是全球最大的同性恋社交网络,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Grindr在全球196个国家拥有超过2700万注册用户,超过30%为美国用户,平均每日用户时长达到50分钟以上,超过Facebook。以美国和英国为重点市场的Grindr,其全球用户数和用户使用时长还在不断的增长。仅仅一年多的时间,Grindr的估值就长了161%。作为同性恋社群的社交必备软件,Grindr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现象被广泛传播。

昆仑万维收购Grindr,有利于打开全球化流量入口。目前主要市场为美国的Grindr将实现重点市场的扩大从美国和英国扩大到北美、拉美、欧洲各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这符合昆仑万维的国际化战略。本身昆仑万维在海外市场就具有较大优势,游戏业务在海外的成功,有助于昆仑万维将Grindr也在海外市场迅速推进。

形成业务闭环

在昆仑万维的核心战略中,要通过投资+流量平台+游戏三箭齐发,助推国际化平台的实现。此次收购Grindr,将有助于实现昆仑万维的游戏、互联网金融、社交工具等业务用户之间的转化,形成业务闭环,打造真正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目前Grindr平台收入的66%都来自于会员,而有待可挖掘的巨大市场,意味着Grindr蕴含深厚的广告价值。这不仅将为昆仑万维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将实现流量的构建、导入、管理、变现一体化的生态链条。二次元ACG等同属于亚文化领域,通过在这一领域的社交布局,利于昆仑万维在这一市场的打通和下沉。

100%收购Grindr后,昆仑万维将全面介入Grindr的日常运营管理。加上此前收购的知名浏览器Opera,昆仑万维将利用这两大在欧美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社交媒体网络发展,驱动自身发展到下一个里程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