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使命3高考男玩家寻三月女友

时间: 2017-06-13 20:56: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1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成都市核心商业区春熙路上,一名身穿迷彩服情绪恍惚的青年男子冲上街头,高举标语牌寻求路人帮助,当即遭到大批群众围观拍照。

6月11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左右,成都市核心商业区春熙路上,一名身穿迷彩服情绪恍惚的青年男子冲上街头,高举标语牌寻求路人帮助,当即遭到大批群众围观拍照。

据悉,该青年男子,系成都市2017年度高考应届毕业生,高考刚刚结束就奔上街头举止反常,皆因与游戏中相处半年的女友失联。当时正值周日,春熙路又是成都最为繁华的商业核心商业地段,往来购物休闲游客众多。

\

青年男子的异状引来不少游客驻足围观甚至用手机拍摄,有热心群众上前询问是否能够提供帮助,但听闻涉及网游恋爱寻人后,当即摆手摇头无奈离去,也有部分持悲观态度围观者认为,该男子的行为并不值当,表示网恋多数都不太现实,网游中建立的关系更不靠谱,完全没必要较真。

\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该男子与游戏女友同为《全球使命2》游戏玩家,于2016年9月结识确立游戏中的情侣关系,后因备考2017年度参加高考,家中极度重视且管教森严,男子不敢与女方互留手机号码、QQ、微信等联系方式。

\

今年3月,家中突然宣布禁止该男子继续玩游戏,必须认真备考到高考结束。男友无法登录游戏与女友失联,直至高考结束后再上游戏却再也找不到该女子。两人曾相约高考结束后见面,并一同进入《全球使命3》起情侣ID名字,现在却无法找到其人,男子情绪濒临失控,于是孤注一掷6月11日奔走街头寻求社会帮助。

\

同时,该男子还于6月12日晚些时候,在个人新浪微博发文并@全球使命官方微博求助,其游戏角色名为“逍遥de混混”,所属区组电信区,其游戏女友为同区组玩家,角色ID为“僞何_~↘殤訫”。目前,全球使命官方微博已经做出回应,并呼吁知情玩家共同帮助“逍遥de混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