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鼎诚创投特大喜讯,银行存管与分公司同时报喜

时间: 2017-06-13 17:49: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鼎诚创投今天是双喜临门的一天,喜讯一:安徽分公司正式开业。喜讯二:和厦门国际银行的存管协议正式签署生效,并且今天开始进行系统对接。

  鼎诚创投今天是双喜临门的一天,喜讯一:安徽分公司正式开业。喜讯二:和厦门国际银行的存管协议正式签署生效,并且今天开始进行系统对接。

QQ截图20170613140017.png

  2017年,是鼎诚创投的突飞猛进发展之年,从年初起鼎诚创投就加快了资产端布局的速度,争夺优质、合规的小额信贷资产。鼎诚创投CEO张总表示:“鼎诚创投今年的动作将会比前2年快,预计新增多种投资理财产品。目前鼎诚创投一直在按计划稳步扩展规模,上半年已开始战略布局三四线城市,目前进度符合预期计划。”

  经过两年多的积累,鼎诚创投已经打造了一套成熟的业务流程和风控体系,具备了快速发展的基础。近日,经过银行严格的初审,复审,尽调之后,鼎诚创投与厦门国际银行就银行存管事宜,达成协议,正式签署合作文件。日前已全力开展技术对接,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上线银行存管系统。银行存管的确立,不仅是对平台的业务及综合实力的认可,也让鼎诚创投在用户安全,平台合规上更进一步。为我们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契机。同时,在国家监管政策上,鼎诚创投一直力求合法,合规化,积极发展优良资产端,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坚持与政策同行。安徽六安分公司的设立,是平台战略布局三四线城市,进一步加强汽车金融竞争力的关键一步步。

  如今天时地利人和,鼎诚创投还会再接再厉,不断优化优质资产布局,在稳健中谋求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且稳定的财富增值渠道。同时鼎诚创投也将齐头并进,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努力为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业后,六安分公司将依靠深圳总部的卓越的品牌美誉和完善的金融服务,秉承“诚信兴业、安全可靠、以人为本、感恩客户”的经营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互联网投、融资信息服务,通过严格谨慎规范的风险控制机制,运用先进便捷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有资金需求的融资方和有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一座看得见,摸得着,放心稳健的投融资平台,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回报合理、科学高效、安全透明的网络借贷投资理财服务。不仅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全新理财方式,同时也为中小微企业找到一条高效的低成本的融资渠道,为缓解实体企业融资难问题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鼎诚创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