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市场高速发展,优沃外汇推动智能交易进程

时间: 2017-06-13 11:16: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伴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国家政策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进行外汇投资交易。据我国外汇管理局4月28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3月,中国外汇市场累计成交33.83万亿元人民币!外汇早已成为中国老百姓可选择的理财

伴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国家政策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进行外汇投资交易。据我国外汇管理局4月28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3月,中国外汇市场累计成交33.83万亿元人民币!外汇早已成为中国老百姓可选择的理财产品之一,一个全世界投资者共同参与的市场。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在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活动时指出,未来中国将引入更多外汇市场的风险管理工具,包括外汇掉期、外汇衍生产品等,以期带动人民币能在全球金融市场中被广泛使用。正是看到了如此巨大的潜在市场,各大商业银行、企业等纷纷布局外汇市场,开展外汇投资业务。UW优沃外汇平台作为一家全球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已成为各大投资者的首选。

优沃外汇是一家集金融信息发布、数据中心、实时线上交易为一体的一站式外汇交易平台,专注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在线交易服务,其经营业务受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认可和监管。平台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运营、客服团队,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投资服务。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只能交易在最近三五年以热潮的形式,席卷了股票、期货和外汇行业。UW优沃外汇结合市场需求,独创了多元智能结算系统(Multiple Intelligence),即MI模式,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公平、公开、透明的国际金融交易环境。多元智能结算系统的运用将对全球不同时间,不同地域的客户订单实现毫秒级成交,起到了“时空集成核心”的作用。同时大数据中心的运用技术,简化优化了利润结构,实现产业链升级服务。

MI模式下,所有参与者,包括银行、交易所,流动性供应商,券商、机构、基金、避险企业、零售个人,处在绝对平等的状态,他们形成一个完全自由竞争的、没有阻碍和干扰的市场环境。

UW优沃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输出,助力传统外汇投资业务升级,这不仅是其技术基因的延伸与业务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时代所赋予优沃的社会责任。对此,优沃负责人表示,“未来,拥有足够数据、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的外汇行业更要联合起来,为整个中国金融,共同探讨基础架构、发展逻辑和路径的选择,发挥合力,真正改善中国金融体系的基础,推动中国金融的深化发展。”

未来外汇投资的前景将会更广阔,而优沃外汇也将会及时适应市场需求,不断调整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从而更好地普惠大众。外汇市场的投资机遇,你我共同参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