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过亿优惠!脉宝云店617庆典嗨起来

时间: 2017-06-13 17:23: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7日,脉宝云店将迎来发布盛典!为了回馈广大店主和消费者,脉宝云店各项福利开始放送!来,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脉宝云店过亿优惠的四大福利。

  617日,脉宝云店将迎来发布盛典!为了回馈广大店主和消费者,脉宝云店各项福利开始放送!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脉宝云店过亿优惠的四大福利。

\
 

 

第一波福利,店主专享百万优惠。活动期间,脉宝云店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脉宝将发布2款微信小游戏,店主成功通关后将获得抽取617大促期间的各类满减和无门槛优惠券的机会。6月13日、6月15日脉宝会各自推出Q萌小游戏,打开脉宝云店云店唯一官方订阅号“脉宝云典”进入游戏,顺利通关游戏将可抽奖。中奖的店主留下注册脉宝云店时所用的电话号码,奖券将在6月17日之前打入店主的云店帐户。

第二波福利,宾客尽欢。这一波福利,脉宝云店将放出过亿的优惠券6月14日到6月16日的10:00、14:00、16:00、20:00、22:00,消费者登陆脉宝云店就可以进行抢券。脉宝云店不同时段将派发不同面额现金券、满减券,总金额破亿!

第三波福利,心动大礼617日当天,凡是亲临脉宝云店发布盛典的,现场将可参与多轮抽奖。奖品包括现金券、满减券,更有iPhone等实物大奖。实打实的各种券和实物大奖,直接让大家坐享福利。

第四波福利,15个分会场。从6月17日10:00 到6月20日 10:00,脉宝云店共设置15个分会场,让消费者嗨购三天三夜,美妆、保健、母婴、电器、美食……网罗全球值得买。

怎么样,心动了吗?617,让我们坐等脉宝云店上线,共享福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