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资金存管交流会于晓风总部圆满落幕

时间: 2017-06-13 11:03: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网贷行业从刚开始野蛮发展到现在逐渐趋于良性健康发展,离不开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引导和监管。随着今年2月份银监部发布“资金存管指引”以来,网贷行业的合规化一直是网贷平台的重点工作。银行存管作为p2p平台合规的硬

   网贷行业从刚开始野蛮发展到现在逐渐趋于良性健康发展,离不开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引导和监管。随着今年2月份银监部发布“资金存管指引”以来,网贷行业的合规化一直是网贷平台的重点工作。银行存管作为p2p平台合规的硬性指标,各个网贷平台积极与银行对接上线资金存管系统,相比前几个月,近一段时间内网贷银行存管对接速度明显加快。但是,在对接银行资金存管的过程中p2p平台也遇到许多棘手的问题,进而延缓了网贷平台对接银行存管的进程。 

     为了更好地解决对接过程中的问题,英迈思晓风金融科技事业群携手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举行资金存管交流会,共同探讨、分析并解决问题。受晓风的邀请,参加此次资金存管交流会的有: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永春、事业拓展部主任贺林平;英迈思集团晓风金融科技事业群总经理韩建宇;容邦咨询总裁冯维存;英迈思集团晓风金融科技事业群客服中心总经理张伟;快付通市场部代表以及各大互联网金融企业、互联网金融大伽等。 下面让我们伴随着镜头来详细地了解一下此次资金存管交流会,共同探讨、分析并解决问题。 (受邀嘉宾签到) (交流会开始之前,受邀嘉宾相互交流) 会上,英迈思集团晓风金融科技事业群总经理韩建宇先生简单的介绍了晓风安全网贷系统业务以及当前网贷平台对接银行存管业务的状况,并强调晓风始终坚持“为安全而生”的产品理念和“帮助客户成功”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的网贷系统平台开发和完善的后期运维服务保障客户p2p平台的安全性,进而促进网贷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晓风金融科技事业群总经理韩建宇) 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永春介绍陕坝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业务状况以及取得的成就,让与会人员对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进一步了解。 (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永春) 君德嘉信集团公司副总裁、容邦(北京)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冯维存就网贷资金存管业务从网贷信息中介合规必由之路-银行存管、地方金融监管与银行存管的关系、网络平台资金存管重点关注要素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容邦(北京)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冯维存) 陕坝农商银行事业拓展部主任贺林平就陕坝农商银行网贷资金存管平台业务的业务背景、资金存管平台特点、实施方案、商户入网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在资金存管成为p2p平台合规化的必由之路的大背景下,陕坝农商银行以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推出自己的网贷银行存管业务,积极推进网贷平台银行存管对接,促进网贷平台合规化进程。 (陕坝农商银行事业拓展部主任贺林平) 内蒙古陕坝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永春、容邦(北京)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冯维存以及陕坝农商银行事业拓展部主任贺林平就与会人员关心的银行资金存管问题一一解答。 (李永春副行长、贺林平主任以及冯维存总裁接受现场与会人员提问)  (现场意向合作签约仪式) (参加交流会人员大合影) 

最后在晓风举办的资金存管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交流会对我们来说收获颇丰,通过李永春行长、冯维存总裁以及贺林平主任对网贷资金存管详细分析和讲解,让我们从各个方面对网贷平台资金存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好地帮我们解决了在对接银行资金存管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总体来说,此次交流会收获颇丰,最后,希望还会有类似的交流会举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