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久融金融:健康的大学生贷款服务是怎样的?

时间: 2017-06-13 16:57: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在进入高校之前,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发现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时候,大学生群体都被大家忽略了。很多平台都只是面向工薪族、白领放开服务,大学生由于没有稳定的还款来源,也没有公开的信用体系,被广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在进入高校之前,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发现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时候,大学生群体都被大家忽略了。很多平台都只是面向工薪族、白领放开服务,大学生由于没有稳定的还款来源,也没有公开的信用体系,被广大金融机构拒之门外。而国内大学生的人数在3700万左右,他们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每人每年的需求在5000元左右,这就有千亿元的市场需求。

QQ截图20170613165704.png 

正是看到了同学们有了这样的需求,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久融金融的大学生助业贷于2015年正式上线,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久融金融大学生贷款产品,全力扶持同学们在创业、学业、旅游、消费、培训、租房等方面的资金疑难。月利率仅0.98%,额度在100-20000元之间,期限在1-24个月之内,都是可以灵活选择的。而且,为大学生订制的借款流程非常简单,大家可以通过PC、微信、APP三个端口进行申请,仅需提交学生证、身份证就可以借款。

贷款是金融服务,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利息。对于大学生来说,如何按期还款,以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就变得非常重要了。绝大多数大学生们的经济来源都依赖于父母所给的生活费,哪怕有同学去兼职、家教等,也是临时的工作,并不会很稳定。所以,健康的贷款服务会考虑到这一块,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稳定的经济来源。

久融金融通过大量大学生兼职数据分析,整合了各方各面的网络资源,打造出了一个兼职还款通道,里面有海量的兼职信息,分布在全国各地,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选择兼职岗位和时间。一般来说,日薪几十元还是很普遍的,有的兼职甚至能日赚几百。对于每年贷款5000,分12个月,每月也就还款几百元,这种额度对于兼职来说,一个月平均兼职6天左右,就可以赚到。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温馨提示: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对于同学们来说,在校期间养成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要重视起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互联网银行和手机支付已经非常普及,大家出门都只要带手机就可以使用信用额度支付。个人信用还将影响到未来的房贷、车贷、交通、住宿等,所以请大家理性借贷、按时还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