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丰利达投资《深渊行者》 张丰毅等老戏骨演绎警察情怀

时间: 2017-06-13 10:58: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看多了偶像、小鲜肉等扮演的古装、穿越、玄幻类电视剧,更具代入感的公安题材类作品让人有耳目一新的观看体验,近期由德丰利达集团大手笔1.3亿投资的《深渊行者》拍摄即将完成,粉丝们纷纷期待这部电视剧早日播出一睹精彩

看多了偶像、小鲜肉等扮演的古装、穿越、玄幻类电视剧,更具代入感的公安题材类作品让人有耳目一新的观看体验,近期由德丰利达集团大手笔1.3亿投资的《深渊行者》拍摄即将完成,粉丝们纷纷期待这部电视剧早日播出一睹精彩。

QQ截图20170613105851.png 

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投资的《深渊行者》虽然是以青年演员的卧底经历为主线,但是与上线、毒贩之间的对手戏则是质感十足。张嘉译饰演的公安局长黄霆是中国警界最年轻的反恐、缉毒双料专家,同时也是公安系统公认的“新派”刑侦专家代表人物,多次受公安部指派,参与或指挥国际联合缉毒、反恐行动,功勋赫赫;吴秀波饰演的康沙是泰国某市商学会会长,是安全部派驻境外长期的卧底人员,与何局长单线联系;张丰毅饰演的前公安局长何平,更是为了保护下属高怀远,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这部云集当红老戏骨的缉毒公安剧题材的电视剧,将会给观众们带来紧张、刺激、正义、大无畏的观看感受。目前,德丰影业已经全面开启了影视产业布局,不断助力影视文化市场化,并始终以提供真正意义的精品内容为己任,致力于不断打造真正有文化影响力的作品。由德丰利达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投资的公安题材电视剧《深渊行者》在众多观众期待中临近拍摄尾声。据了解,这部公安题材电视剧投资高达1.3亿,创国内同题材剧集之最。

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电视剧品质的保证,联合出品的多部电视剧《铁血将军》《骑马扛枪打天下》《于成龙》等均在各大频道黄金档播出,屡创行业收视率新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