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夜食堂首播日 中业兴融开张同款分号阿融食堂

时间: 2017-06-13 16:52: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3日,由黄磊领衔主演,赵又廷、张钧甯等人气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已于爱奇艺正式开播,该剧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播放期间,中

6月13日,由黄磊领衔主演,赵又廷、张钧甯等人气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已于爱奇艺正式开播,该剧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播放期间,中业兴融强势助阵,推出万元大礼包活动,让大家看剧暖心暖胃的同时,还能暖钱包。


该剧聚集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阵容,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由吴昕、李佳桐、谢承颖出演的《三姐妹》作为该剧首个单元故事既走心又精彩,使《深夜食堂》在短时间内便收割了一大批追剧党,播放首日,深夜食堂于爱奇艺播放量已突破1700万。


《深夜食堂》的首播大热,吸引了各大企业品牌的青睐,其中,中业兴融带给观众独具匠心的品牌营销玩法,把剧中主角黄小厨和平台吉祥物阿融相结合,打造出独特的深夜食堂分号‘阿融食堂’,更以‘暖心暖胃更要暖钱包’的口号吸引了广大追剧党。


在中业兴融看来,深夜食堂的多个单元故事与平台的目标客户、产品、品牌都具有较高的匹配度。在首个单元故事《三姐妹》中,三碗泡面拉出了三个女生对恋爱的看法,谈恋爱不如吃泡面,真切反映了在“速食文化”背景下当代都市人相互理解与陪伴的渴望。而中业兴融品牌‘37度理财家’所倡导的正是一个暖心理念,多陪伴家人,通过理财的方法,争取将家庭与事业达到一个平衡点。


此外,中业兴融借着‘阿融食堂’的开张,特意献上万元大礼包,以爱之名,暖心暖胃,更温暖你的钱包。以九款剧中的经典美食,代表着平台九项现金福利,这种‘美食+现金’的营销,让深夜追剧的观众对此更加馋嘴。本福利活动自13日随着《深夜食堂》的开播正式启动,来‘阿融食堂’,为你的钱包充饥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