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正道金服:上班族如何省心理财

时间: 2017-06-13 14:08: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如今市场上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让人眼花缭乱。除了传统的银行储蓄、银行理财产品、股票、基金等大家所熟知的理财方式,近年来网贷、外汇、黄金也成为了大家乐于接受的新兴方式。

 如今市场上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让人眼花缭乱。除了传统的银行储蓄、银行理财产品、股票、基金等大家所熟知的理财方式,近年来网贷、外汇、黄金也成为了大家乐于接受的新兴方式。

但大家应该都知道,高收益也就意味着高风险,例如股票收益非常高,资金来的快但却不是人人都适合。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系数也不同,面对市场上那么多的产品,我们这些普通上班族又该如何做出选择呢?

 

普通上班族具备哪些特点?

何谓普通上班族?笔者认为,会进行理财投资的普通上班族,在理财所需要的收入,时间,观念上具备一定的特性。

收入:收入不高但却稳定

大部分普通上班族,工资是其固定收入来源,而且大部分人月收入处于5000-15000元。那些月薪10W+的就不在笔者考虑范围之内了。

时间:用于专门理财的时间太少

朝九晚五可能是大多数公司规定的上班时间,但实际上大部分上班族都会面临着加班的情况,好一点的早八晚六,坏一点的还有九九六、单休等更加苦逼的上班时间。下班之后只想回家好好休息,所以哪那么多时间来专门理财呢?

专业性:多数不懂理财

上班族没那么多时间理财,其实更多的上班族可能是根本就不懂理财!对于不是金融出身,或者是在金融行业工作的上班族来说,简直就是个“理财小白”,在理财经验和知识方面还是相对比较欠缺的。

收益预期:不想拿银行死利息

现在的大部分上班族基本都是80后,90后,已经不像我们父辈那样只想着把钱放到银行拿那么低的利息。对于收益肯定是希望越高越高,谁都想在工资固定收入之外再来一份额外收入。

 

那么普通上班族到底适合何种理财产品?

看过了上面的上班族的一般特性,我们来试想一下,哪些理财产品才适合普通上班族呢?笔者认为应该具备以下特点:收益比银行高但是很安全,投资门槛低不用动辄几万起投,理财产品理解操作简单不用花费大量时间。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简单对比一下,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一些理财产品的特点。

1、银行储蓄:风险性和投资门槛极低,但年化收益率也极低,操作十分简单,不需要专业的技能,可谓人人都可投资。

2、银行理财产品:风险性比较低,但投资门槛较高,一般为几万起投。年化收益率在3%-5%,但操作也比较简单,不需要具备专业技能。

3、余额宝:余额宝是现在大多数人会选择的一个理财方式,只要把闲钱放进余额宝,每天会自动产生收益。虽然收益非常低,但胜在投资门槛低,资金流动性很好,操作也十分简单。

4P2P网贷:P2P的年化收益率比银行存款和余额宝之类的高得多,目前大部分平台控制在8%-15%,投资门槛也不高,有些平台都有设置100元起投的门槛。操作简单,风险性也不会太高,同时有不同的项目期限可供选择,资金流动性较好。

5、股票:很多人都想着能从炒股中捞一把,因为股票收益实在太高,但高收益也就意味着高风险,必须具备专业的炒股技能才能规避风险,如果是理财小白建议还是不要轻易涉足。炒股流程也比较复杂,需要你时刻关注,比较耗费时间精力。

6、外汇:外汇同股票一样,高风险,高收益,操作复杂,需要自身具备专业的技能经验。

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要想匹配普通上班族理财特性的,收益可观,但风险较低,投资门槛较低同时又不必投入大量时间精力的,想来也就只剩下P2P网贷。

 

但是目前P2P网贷平台也层出不穷,如果有一个背景实力雄厚、平台合法合规、资金安全有保障且收益也比较高的平台,那么对上班族来讲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此笔者为大家推荐一个靠谱平台叫正道金服。

选择正道金服的四大理由:

1100元起投,门槛更低。正道金服为迎合普通上班族的投资需求,将项目的投资门槛降低至100元,新用户还能收获1.2%的加息券,不仅门槛更低,收益也更为丰厚,满足了小额投资人的理财需求。

2、最高13.5%的收益,秒杀银行存款。正道金服的项目年化收益率控制在9%-13.5%,属于比较理性稳健的范围,兼顾项目的安全性和收益性。

3、多重资金安全保障机制,本息安全有保障。正道金服现有三重资金安全保障机制:其一,正道金服每个项目均有严密的还款计划,且严格按照计划还本付息;其二,若项目发生逾期,由原始债权人无条件赎回债权,垫付本息;其三,若原始债权人也无力赎回,则由正道金服合作的第三方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对抵质押物的处置实现债权赎回,并代偿本息。

同时和第三方资金托管方汇付天下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在注册正道金服时,将同时开通汇付天下资金托管账户,用户一切资金进去完全不经过正道金服,且资金流向清晰,实现专人专户,专款专用,杜绝违规操作,不用形成资金池,不用担心平台跑路。

4、操作简单,不必花费大量精力。用户在注册正道金服账户后,完成各项实名认证,在线充值后即可选择各理财产品,选择要投资的项目,输入投资金额即可投标完成。项目到期后平台会按照合同为用户返还本金加收益。操作流程十分简单,无需上班族时刻关注。

 

随着80后,90后日渐成为P2P投资的主流大军,笔者相信普通上班族这类小额投资人的市场份额会逐步增加。相信日后类似正道金服这样专业、安全,又兼顾收益的平台会越来越受投资者的欢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