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票票喵理财全新版本上线,系统升级坚守服务本心

时间: 2017-06-13 10:25: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5月票票喵理财与厦门国际银行签订存管协议,为配合接入存管和更有效的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票票喵理财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包括完善了账户的系统,建立和梳理新的结算与对账系统、产品流程升级等,来适应银行存管要求

2017年5月票票喵理财与厦门国际银行签订存管协议,为配合接入存管和更有效的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票票喵理财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包括完善了账户的系统,建立和梳理新的结算与对账系统、产品流程升级等,来适应银行存管要求。

资金直接存管为客户资金安全增加了一道“安全锁”,能最大程度降低客户资金安全风险。可以说,在所有保护平台用户交易安全的措施中,存管是安全级别最高、技术含量最高、最难实现,和必须落实的一项。

但互联网金融产品属于非标资产,行业标准仍在摸索和制定中。不同于基金、证券、保险。业内已有成熟的管理体系,其存管模式主要采用日终向监管行报送数据方式,接入难度较低。大部分存管银行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提出了更为严格的存管要求,如所有投资人和借款人需实名开立虚拟账户、所有交易逐笔实时核验等等。这种存管模式对平台所有涉及资金流转环节都实行了实时监测,能够更透明的看到投资人的资金去向,保证平台只作为信息的提供方。虽然好处多多,但双方系统都需要方方面面对接,甚至从新定制,这需要双方在原有的系统基础上做出调整,克服各种技术难题,才能确保可以支持平台的业务的顺利开展。

票票喵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票票喵理财一直以提高客户体验,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理财服务。此次银行存管对接和版本更迭,除了对系统的升级外,还考虑了投资人的投资体验,对字体大小、版本更新入口、优惠券、页面视觉等作出了优化,新增了活动分享、会员体系等内容,为后期的会员增值服务作好铺垫。另外,为了票票喵理财平台为庆祝银行存管的正式签订和新版本的上线,还推出了重磅优惠,更新就送豪礼。

\

未来,票票喵理财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承以人为本,稳扎稳打。以精彩的平台内容、安全的平台理念、高效的平台作风,紧随网贷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完善平台合规运营体系,积极配合监管要求,不断为投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