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鸣单车”落地石码 举措深受民众点赞

时间: 2017-06-13 16:43: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5月28日上午,笔者骑车从石码九龙新城出发,路经平宁路、紫云路、紫崴路、锦江道。沿途观赏诸多“小鸣单车”停泊区,区域标志明显,单车款式新颖,车型美观大方,落地排放有序。虽然各站区认骑情况不同,车辆实时存量不一,但美境犹
\
\

5月28日上午,笔者骑车从石码九龙新城出发,路经平宁路、紫云路、紫崴路、锦江道。沿途观赏诸多“小鸣单车”停泊区,区域标志明显,单车款式新颖,车型美观大方,落地排放有序。虽然各站区认骑情况不同,车辆实时存量不一,但美境犹如一道道亮丽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

这次“小鸣单车”落地石码,民众反映良好感受颇多。普遍认为:共享单车是绿色交通模式,有利环境保护,缓解交通拥挤,培养市民文明意识,展示网络飞速发展。“骑车是我锻炼身体、提高健康水平的最佳选择”陈年先生说。端午节小长假在即,“小鸣单车”将会迎来更多市民和游客关顾使用。

共享单车,给人们绿色出行带来便利,已为越来越多的市民所接受。它需要运营商的科学管理,也需要民众的自觉配合,这样才能让共享单车健康发展,让百姓出行方便安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