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KEYDOM喜获“国家金卡工程2017年金蚂蚁奖”

时间: 2017-06-12 17:28: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7日,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吸引国内外约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100多家企业参会,展会及各论坛上展出或推介了物联网的新思维、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体验。作为国家金卡工程建设的最高奖项—

6月7日,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吸引国内外约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100多家企业参会,展会及各论坛上展出或推介了物联网的新思维、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体验。作为国家金卡工程建设的最高奖项——2017年金蚂蚁奖也在此博览会上举行颁奖仪式。四川精工伟达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EYDOM)以“居民健康卡增值应用整体方案”喜获“最佳产业配套奖”,充分展示了KEYDOM在智能卡行业产用结合、推进两化融合发展的创新拓展精神,是此次奖项中独具匠心的优秀成果。

\

“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取义于“以小见大”的市场开拓精神和“蚂蚁啃骨头”的锲而不舍、拼搏奋进精神。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在金卡工程建设中,勇于探索、大胆实践、自主创新、开拓奋进的求真务实精神,在标准与核心技术产品研发、产业建设和应用市场开拓,以及信息安全和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企事业单位。

据悉,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联合主办,以“把握时代大势,创新驱动、跨界触合,智能物联、开创末来”为主题,来自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交通部、人力资源和社保部、住建部、农业部、国家旅游局、人民银行等近20个部门的相关领导、专家和代表;国家电网公司、铁道总公司、邮电总局、民航总局、机械总会等全国行业组织、协会、学会、商会领导和代表以及北京、上海、天津等40多个试点省市代表和知名企事业的代表,总计500余人出席了7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高峰论坛暨第15届中国智能感知与物联网国际分会。

\

图为会议现场1

\

图为会议现场2

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工信部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张琪在高峰论坛上做了《把握时代大势,创新开创未来——国家金卡工程助推智能化新时代》主题报告,认真分析形势,敏感把握趋势,并对物联网今后发展做了展望。展会中举办了十多场研讨、论坛和发布活动,包括2017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高峰论坛、国家金卡工程物联网博览会双创新成果发布会、数字金触与“一带一路”论坛、第12届中国物联网刽新应用展览会等。

\

图为KEYDOM朱星伟副总裁演讲现场

KEYDOM副总裁朱星伟在《智能制造与信息化议程》论坛上向大家展示了“U健康-居民健康卡增值服务平台”。他说, KEYDOM以居民健康卡为入口,以UKER居民健康增值服务平台(U健康)为基础,围绕“医疗”、“保健”、“康养”三个方向为居民健康卡用户提供海量健康增值应用,打造居民健康增值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

“U健康”通过“一卡多应用”、“虚拟卡发行及管理”、“移动支付”等核心能力,持续改善老百姓医疗及健康服务,让老百姓不仅要“活着”、还要“活得好”、更要“活得长”。朱星伟介绍到,U健康支持多种居民健康卡产品形态,极力打造居民健康卡为“市民一卡通”,提供安全的行业虚拟卡和虚拟应用功能,而且还可以实现移动支付的便捷应用,构建居民健康生态圈和大数据池,最终帮助B端行业客户完成能力平台、应用超市功能,帮助C端用户打造一卡多用、虚拟便捷功能。

继去年KEYDOM喜获“金蚂蚁奖-公共服务平台奖”之后,今年KEYDOM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在居民健康卡整体解决方案上突破创新,再次登上国家金卡工程最高奖项的高峰,这是对KEYDOM产业化发展的最佳认可。同时在未来5年,KEYDOM将协同产业链资本方累积投入20亿资金,共同打造UKER健康生态圈。同时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接入更多医疗、保健、康养等民生应用资源,使KEYDOM-【UKER健康增值服务平台】覆盖全国80%省份,服务于3-5亿居民健康卡用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