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和大金融出席南京金博会 独领风骚引爆全场

时间: 2017-06-12 17:07: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0日,“2017第十一届投资理财金融(南京)博览会”隆重开启,此次展会位于长三角区域的重要门户城市南京召开,展会汇聚了第三方支付、网络借贷、网络银行、证券基金机构、投资培训机构、中外银行、保险机构等众多金融机构,

6月10日,“2017第十一届投资理财金融(南京)博览会”隆重开启,此次展会位于长三角区域的重要门户城市南京召开,展会汇聚了第三方支付、网络借贷、网络银行、证券基金机构、投资培训机构、中外银行、保险机构等众多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金融盛宴。

信和大金融携旗下产品资产家、借么受邀出席此次金融盛会,并通过创新的金融产品、便捷的金融服务、完善的业务布局以及趣味十足的现场互动,引爆了整个展区的氛围,众多观展用户蜂拥而至,争相与信和大金融现场工作人员互动,全面了解了信和大金融的业务模式,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展区内一度火爆异常。

会展开幕 中心展示

6月10日的南京古都,细雨纷纷,但观展群众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减退。8点30分开馆的时候,大门口已经挤满了排队进场的观众。场馆内,信和大金融位于展区内T23+T25的中心位置,观众由正门进入场馆后很快就会来到信和大金融展区。

\

信和大金融展区设置了双面LED大屏幕,循环播放信和大金融、借么、资产家形象宣传片,帮助用户加深对平台的了解;资产家和借么两个展台分列两旁,分别有现场工作人员接待前来了解的用户,现场分别设置了有趣的活动,与用户进行现场互动;两侧站台后面分立专业的洽谈桌椅,希望深入了解平台的用户会有专职工作人员接待;另外,展台还设有专业的VIP洽谈室,为用户提供了贴心、舒适的休息洽谈环境。

\

上午9时,展馆内观众纷纷来到信和大金融展区,扫码、关注、注册、认证等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回答用户的问题,诸如信和大金融的业务范围、合规建设、发展历程、风险控制等方面的疑问,细致的程度足以让每一位用户满意而归。

\

极致服务 引爆全场

此次,信和大金融秉着极致服务的理念,对于现场互动环节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和完善,并不惜成本购入大批量优质现场礼品,如青花瓷碗勺套装、精美保温杯、温馨抱枕被、定制化笔记本等,用户可通过扫码关注、注册等流程,轻松领取。

\

信和大金融展区持续火爆的重要原因,在于信和大金融对于平台发展的极致追求,如业务布局的极致丰富、产品的极致体验、服务的极致理念、风控的极致完善等,无一不是用户所希望得到的。只有深刻了解到用户所需,才推动了无论在线上的信和大金融亦或者展会的信和大金融,都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用户喜爱的品牌。同时,这也使用户能够了解到的信和大金融的温度。

\

荣获大奖 争相报道

由南京金博会主办方同步举行的论坛环节,信和大金融同样成为全场的焦点,荣获了南京金博会组委会颁发的“金融服务TOP10”奖项,成为此次金博会上仅有的两家获奖企业之一,足以见得含金量十足。

\

论坛主题演讲环节,信和大金融副总监李之平针对“金融科技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话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阐述了平台未来发展的方向。其中,布局农业金融以及发展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受到现场的热烈欢迎。

信和大金融以缓解三农问题为己任,将通过布局农业大省的涉农借款、农资的统购统销、金融下乡等金融业务,促进农民减负增收,加强金融服务农业;关于区块链技术,信和大金融将通过研发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资产交易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透明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由于区块链去中心化、分布式、不能篡改等属性,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资金和资产的走向、动态,交易更加透明。

同时,信和大金融在业内以及现场的突出表现,吸引了凤凰网、南京电视台、第一财经等媒体的专访。众多媒体针对信和大金融的产品体系、风控模型、合规建设、业务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采访报道。

借此次展会,信和大金融完善的服务将更加全面的展示给更多需要金融服务的人群,为最广大的人民群众带来更加便捷、高效、完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