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成绩见证实力,绿化贷累计成交额突破10亿大关

时间: 2017-06-12 11:16: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国资控股理财平台——绿化贷正式对外宣布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10亿元大关,成功跻身绿色环保互联网金融领域前列!众所周知,10亿级体量是衡量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优质与否的分水岭。跨过这道门槛,即表明该互金平台的基础建

近日,国资控股理财平台——绿化贷正式对外宣布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10亿元大关,成功跻身绿色环保互联网金融领域前列!

众所周知,10亿级体量是衡量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优质与否的分水岭。跨过这道门槛,即表明该互金平台的基础建设臻于完善不论是风控体系还是项目质量均高于业内平均水平,是个能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互金理财平台!因此,自平台上线以来,绿化贷一步一脚印,不激进扩张,不盲从同业,修炼内功,陆续落实包括银行存管、等保备案、限额整改在内的各项监管要求,以真挚、合规、扎实的姿态迎接市场考验,最终获得肯定。

当前,网贷行业整改进入末段,比合规、比流量、比人气,行业竞争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但无论是再哗众取宠的较量方式,“安全”始终是投资人最为关注的评判标准。在一个网贷平台中,逾期率和坏账率就是衡量安全的重要指标。绿化贷也深谙这一评判原则,主动出击,建立银行级的双重风控体系,主推安全性较高的抵押担保项目,项目如果逾期将享受第三方公司担保和公司千万级的风险保障金双重托底。与和贵州银行合作建立的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更是令绿化贷安全模式再上一个等级。至此,绿化贷实现自成立至今的100%到期本息兑付率,及零逾期零坏账的风控成绩,成为行业亮点。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除了在自身行业交出一份不负期待的成绩单以外,绿化贷也一直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从“创新深圳•绿色家园”植树活动、“保护大自然 关爱红树林”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到“新华社报刊送基层文化扶贫”公益活动等,每个绿化贷人都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平台“发展绿色金融,融资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绿化贷CEO陈立明表示:有大家共同参与,绿色发展才能成为现实。绿化贷愿意跟社会各界力量一起努力,用切实行动践行和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10亿,是绿化贷一座新的丰碑,也是绿化贷另一段全新旅程。在这个行业监管合规的关键阶段,绿化贷将坚守底线,继续以健康化、正规化发展模式和每个投资人一起,携手并肩,稳步前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