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链家携手开发商发力新房业务

时间: 2017-06-12 11:00: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链家在新房市场上动作不断,先后与融创、远洋、碧桂园、金科、鸿坤等十几家品牌房企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在全国范围内围绕销售代理、渠道合作、营销研究创新以及大数据互通互联等层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据

    今年以来,链家在新房市场上动作不断,先后与融创、远洋、碧桂园、金科、鸿坤等十几家品牌房企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在全国范围内围绕销售代理、渠道合作、营销研究创新以及大数据互通互联等层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据链家高级副总裁、链家新房事业部总经理高军表示,链家致力于打造“住”的入口,希望与用户产生更多连接,不光满足用户对二手房、租赁的服务需求,新房业务也要全面发力。

“流量+数据”加持新房服务体系

与其他新房服务机构不同,链家新房致力于为购房人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新新房购房服务和体验:在线上,基于链家网平台,为购房人提供专业真实的新房信息;在线下,经纪人团队提供免费的、高质量的购房顾问服务。与此同时,链家新房为房企提供一站式营销服务,推进高效精准销售模式,与合作伙伴共赢,并推动房产行业不断规范化合理化发展。

开发商方面相关人士表示:此前与链家的合作以渠道带客为主,2015年链家兼并高策之后,正式进军新房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开发商的服务,推出了专业的代理服务等一站式新房服务;此外链家大数据的应用彰显出极大优势,在拿地调研、产品规划以及项目营销上,能够起到独到的作用。

在与开发商大规模开展战略合作的过程中,可充分看到链家新房与开发商合作的创新模式。

在产品构建中,借助链家网的强势流量入口优势为开发商量身打造品牌专区,提升项目曝光,为项目带来精准营销的机会,助力项目实现有质量、可持续的发展。除此之外,链家还在逐步打通新房线上交易流程,实现交易流程线上化、透明化。

在与远洋的战略合作中,基于链家与远洋的后台管理系统对接,经纪人无需前往案场,即可获得项目销售现场房源的真实销控状况,其价格、折扣、佣金点位等信息,也将快速共享给其他经纪人。因此,房源价格、房源优惠、销售控制等核心动态信息,也将第一时间获取。

除此之外,于开发商而言,结合链家大数据,不仅可以开发出定制化产品,还能通过链家大数据找到客户,从而形成以大数据驱动的精准化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优化新房经纪人储备

房产经纪行业等同于信息服务业,核心是数据与人的交易。但说到底,技术只是手段,最关键的还是人。链家新房的发展,依然离不开“经纪人”的作用。


记者了解到,链家在行业内率先用规范化的方式建立新的标准。链家内部设置了严格的“黄线红线”,用严明的制度规范经纪人作业,并通过高频定期的管理培训,提升经纪人的职业素质。确保每位经纪人能够以高标准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服务于开发商和购房者,推进高效精准的销售模式。同时,在服务品质把控上,链家新房经纪人也践行着“不切客、不截客、不洗客、真实信息、举止文明”五大服务承诺。在这样的条件下,链家新房为开发商提供代理、联动、直销等服务上,能够充分保障开发商的利益,维护开发商的品牌形象。

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重大的启示在于关注用户体验。不难看出,链家新房正试图集中优势资源,和开发商通力合作,在营销、渠道、代理、装修、租赁等环节持续发力。业内人士表示,链家新房与开发商的接连合作,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关于不动产全生命周期经营模式的新启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