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监管浪潮之下 财蜂发财树以完善风控取胜

时间: 2017-06-12 16:27: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已至,各家平台都在马不停蹄地奔向合规之路。进入互联网金融的下半场,网贷行业的安全合规是其健康长远发展的基础,而风控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已经成为企业安全合规必不可缺的保障。

6月已至,各家平台都在马不停蹄地奔向合规之路。进入互联网金融的下半场,网贷行业的安全合规是其健康长远发展的基础,而风控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已经成为企业安全合规必不可缺的保障。

 

11.png

 

网贷行业是在06年07年的时候开始在中国萌芽,一直到2011年整个行业还处于摸索阶段,发展比较缓慢。从2015年底,蓄力之后的网贷行业开始爆发式增长,几乎每天几十家网贷公司成立。然而,太多人不懂行业情况,盲目的进入市场。于是在爆发性增长的同时,网贷行业的乱象也层出不穷。

 

随着监管政策逐步出台,网贷行业进入了最严的监管时期。期间,那些风控比较弱、资质较不规范的平台被淘汰出局。尽管平台数量从顶峰逐步下降,但是行业的成交量却依然在飞速提升,这是为什么?

 

中国的传统金融体系很少给中小企业、个人做贷款,网贷行业很好地补充了这一点,网贷行业在中国是传统银行的重要补充部分。从业务量角度,需求非常旺盛的,安全合规,实力过硬的平台在持续增长。而随着监管的淘汰汰,网贷行业趋向合规有序,用户和优质资产逐步向优势平台转移。

 

财蜂发财树CEO朱亚磊表示,监管趋严,给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规范化的发展环境,对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风险控制对一个优质平台来说,完善的风控体系是平台核心的竞争力。可以预见,监管之后各平台的竞争,将有可能变成平台风控能力的比拼。

 

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和持续增长,只有强有力的风控体系,才能保障平台健康发展,实现优质债权的匹配,吸引更多的优质用户。风险控制是让平台乃至行业在未来发展中走得更远的关键。

 

22.png

 

据悉,财蜂发财树作为一个优质的纯中介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平台实施28道立体风控体系,严选优质借款项目,所有借款项目经过线下实地调查、信用评估、资产负债调查、贷后管理等5大流程、28道风控审核工序。

 

财蜂发财树还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专业运营团队,全天24小时检测、维护系统稳定与安全。与新浪支付、安存、好贷、百度、阿里云、蜜蜂数据、中国云签、Symantec等知名第三方专业机构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对接大数据风控系统,启动贷前征信审核、贷中风险预警机制,从资金安全交易、数据存证、反欺诈识别、信息保护、征信数据、电子合同等方面全程保障投资人交易安全无忧。

 

网贷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严格监管的规范和约束,而在行业里最终胜出的平台,必定是具有完善风控体系和较高风险管理水平的平台。只有实力过硬的平台才能对优质的资产和用户产生吸附效应,这也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趋势和方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