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第四届“诚信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7-06-12 16:10: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阳春四月,万物生晖。4月28日,为迎接全国第6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第四届“诚信杯”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分为“运转乾坤”、“蜈蚣竞走”、“摸石过河”、“拔河”等4个竞赛单元,共有303

阳春四月,万物生晖。4月28日,为迎接全国第6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第四届“诚信杯”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分为“运转乾坤”、“蜈蚣竞走”、“摸石过河”、“拔河”等4个竞赛单元,共有303名职工参赛。

开幕式上,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智群申致开幕词。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企业文化建设,希望各位职工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用优异的成绩展示诚信职工的风采。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选手快速奔向各自赛场,进行紧张而有趣的比赛。

默契的配合,敏捷的动作,无一不彰显诚信职工在生产线上是先锋,在运动场上是主力的气魄。远处不断传来的喝彩和欢呼声更是为展现了诚信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逐渐决出优胜者,公司领导为其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员工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QQ截图20170612155550.pngQQ截图20170612155602.pngQQ截图20170612155612.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