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电桩先越:电庄股份全新生态启航

时间: 2017-06-12 18:07: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日,由电庄股份与贵安新能电桩科技举办的“电庄股份2.0生态发布”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人寿集团前总经理王宪章,国家数字化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延申,贵安新区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徐红军,中国科学院中科建工集团董事长刘

6月2日,由电庄股份与贵安新能电桩科技举办的“电庄股份2.0生态发布”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人寿集团前总经理王宪章,国家数字化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延申,贵安新区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徐红军,中国科学院中科建工集团董事长刘训浪,优势资本合伙人郑翔洲、中安民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崇峰,中国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游,戴德梁行中国区总经理甄世齐,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姬阳,大成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钱红骥,中国文科租赁集团副总裁尼金生,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谢自强,汉泰基金总经理徐晖,中共贵州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保平、电庄股份CEO先越等70余家企业领导出席。

111.jpg

电桩2.0全新战略规划、贵安新能一体化产业金融计划,与中科建设和大成律师事务所的战略签约,三大重磅信息在本次会议上震撼发布,全新生态季正式启航。

电桩2.0全新战略规划

222.jpg

电庄股份CEO先越向到场的领导嘉宾详细介绍了电桩2.0战略规划项目的更新升级。他表示,电桩将用“六个一”产业服务体系,体系化全面化帮助城市区域全面建设电动汽车综合运营推广,一体化解决城市电动汽车和充电设施以及运营推广难题。同时,正在将贵州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个全区域电动一体化运营的省,打造中国首个电动汽车省级一体化投资标准车桩网运营标杆,与政府合作实现百亿产业拉动和产业融合发展。

为何首选贵州?他说到“我们通过前期市场调研总结出,贵州有着良好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数据优势、能源优势、市场优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沃土,此外,我们已在贵安有着车桩网一体化的成功案例,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把车桩网一体化模式在贵州深耕,全省复制落地,点线结合实现全域的战略卡位控制。”

贵安新能电桩一体化产业金融

电桩还与贵安新区、金融机构合作,成立新能一体化产业基金,助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产业发展。

333.jpg

基金以贵州各地政府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充电站及充电桩)建设为主要投资方向。充电站建设地点优先选择贵州主要城市或景点、及其连接主干道周边。

还联*立“一起行科技公司”,对电动汽车进行智慧化投放和智能化运营;与贵州国旅合作,打通贵州电动汽车旅游入口端;联合顺丰,接入电动物流端。

与中科建设、大成律师事务所双重签约

444.jpg

会议上,首先与中科建设进行了战略签约。中科建工集团隶属于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是经国家住建部和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成立的国家一级企业,也是中科院旗下的大型国有建设投资企业。双方将全面推进在贵州新能源一体化的战略合作。


此外,还与电桩与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进行了战略签约。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作为WSG(世界服务集团)中国区唯一成员,是中国成立最早、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有了强大的法务后盾,将助力飞速发展中的电庄股份走得更稳更远。

555.jpg

此次会议释放出的重磅信息,也彰显出电桩成立两年来的发展势态可观,战略布局及发展速度已远超同行企业,相信随着战略的推进落地,还将带来更精彩的成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