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共享汽车玩转三亚,小二租车打造出行"一条龙"矩阵

时间: 2017-06-12 15:57: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我们总会遇到不同的出行问题。有先见之明的出游之前会做好旅游攻略,连酒店与景点都要精心规划好,第一考虑重点就是“交通”。而三亚作为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旅游景点多数沿海分布,相对其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我们总会遇到不同的出行问题。有先见之明的出游之前会做好旅游攻略,连酒店与景点都要精心规划好,第一考虑重点就是“交通”。而三亚作为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旅游景点多数沿海分布,相对其他旅游城市更加狭长和分散,这让来三亚出游的游客难以提前规划,基本依赖于汽车出行。

 

然而三亚频频爆出的出租车宰客或“一口价”的情况让游客退而止步,再加上三亚当地公共交通不够便利使用共享单车太晒,而传统的租车太贵等问题,让许多自驾游旅客叫苦连连

 

开启新的“分时租赁”体系

1.png 

 

小二租车共享汽车正是看准了游客的用车需求以及碎片化的用车场景,推出了“分时租赁”共享汽车服务,选车、预约、下单、支付、用车、还车全部通过手机实现,随取随用、方便快捷。

“没有高密度的停车网点,共享出行将不算真正的共享”。 “停车难”是共享汽车发展必须突破的“一个瓶颈”,为了便利用户的车辆使用,提升用车体验。小二租车打破瓶颈,推出了“随意还”模式。同时小二租车还推出了绑定芝麻信用“零押金”用车,让你即使离岛也没有后顾之忧。

 

打造出行“一条龙”矩阵

 

除此之外,小二租车正在建立吃、住、行、购、乐的旅游矩阵。与三亚各酒店、旅游景点、机场、车站等区域铺设分时网点,让游客一到达三亚就有车辆供给,一出酒店就是小二网点,甚至景点就是小二租车的服务点,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用车需求。

 

2.png 

同时,小二租车已经与30余家星级酒店合作,为用户独家提供——低于携程、去哪儿等OTA平台的超级特价住宿优惠。小二租车的负责人透露:“未来我们将实现网点在三亚的全覆盖,实现游客的“零距离”出游;除了酒店,会将与更多行业共同推出优惠套餐以及满减活动,为游客提供一条龙服务,让游客足不出户就可跑遍三亚。”

 

小二租车:科学布局充电网络建设

 

3.png 

除了共享汽车的使用,对于拥有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如果想为爱车进行充电,也可以通过登录小二租车平台,使用“小二租车”手机APP,实现充电桩自动搜索、智能导航、充电结算等功能。“小二租车”可有效帮助车主找到最适合的充电桩。可实现在小二租车建设的充电桩通过手机扫码等方式支付。

小二租车其海航的自身优势,并且网点布局广,车辆基数大,电桩铺设超前等优势,已经在三亚地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入驻三亚,不仅是看重三亚旅游城市的重要地位,还是实现全岛覆盖、实现绿色便捷出行的必然结果,更是迈出布局全国重点旅游城市,建立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的出行生态圈的第一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