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麟龙IPO之质量管理措施与质量纠纷情况介绍

时间: 2017-06-12 17:36: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质量管理措施  (1)研发的质量管理  为保证产品的开发质量同时也保证开发过程中的技术、经验可以得到积累,麟龙股份研发部制定了严格流程管理制度,其中规定了研发各阶段所需提交的标准化文档。通过标准化文档的

 1、质量管理措施

  (1)研发的质量管理

  为保证产品的开发质量同时也保证开发过程中的技术、经验可以得到积累,麟龙股份研发部制定了严格流程管理制度,其中规定了研发各阶段所需提交的标准化文档。通过标准化文档的保留和传递,研发人员在研发流程中可以及时进行自我检测和修正,以保证最后成果的质量。

  另外,麟龙股份研发部中设有专门的测试部门负责应用软件、系统的测试工作,测试根据不同的阶段分为单元测试、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稳定测试、整合测试、渗透式测试等,测试活动依据质量体系中的测试流程要求执行,并通过测试计划、测试用例、测试报告、测试错误统计来对测试过程执行情况进行控制。研发部通过对软件产品进行版本测试、环境测试、服务器测试、证券信息机构数据测试等,及时了解并反馈产品性能,以提高产品质量。

  (2)销售及客服的质量管理

  麟龙股份销售部和客服部拥有完备的质量管理制度,通过《销售部合规管理制度》、《投资顾问中心管理制度》、《投资顾问服务合规管理制度》约束相关人员严格遵守制度,以保证服务的质量和合规性。

  此外,麟龙股份通过电话监控系统和聊天记录系统,保存销售人员及客服人员的电话录音及聊天记录,并不定期进行抽查,如发现有违规现象进行严格纠正。同时,麟龙股份禁止员工在销售过程中对诱导、夸大话术的使用,保证服务的合规和高效。公司定期对销售部、客服部员工进行培训指导,加强员工对公司制度、服务流程的理解,以保证服务的合规性和提高服务质量。

  2、质量纠纷

  报告期内,麟龙股份发生极少量用户因产品使用不满意而产生的退货情形,除此之外,麟龙股份未发生重大质量纠纷的情况,公司及子公司所在的工商行政管理局均出具证明,未发现公司及子公司有违反工商行政管理、质量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

  2016年4月6日,沈阳市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情况说明》,证明自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4月6日未发现麟龙股份因违反工商行政管理及质量技术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而受到行政处罚。2016年9月9日,沈阳市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情况说明》,证明自2016年4月6日至2016年9月9日未发现麟龙股份有违反工商行政管理及质量技术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

  2016年2月25日,沈阳市浑南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证明》,证明麟龙投顾自2013年1月1日至证明开具之日未因违反质量技术监督相关法律法规而受到行政处罚。2016年4月6日,沈阳市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情况说明》,证明自2015年8月26日至2016年4月6日,未发现麟龙投顾违反工商行政管理及质量技术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而受到行政处罚。2016年9月9日,沈阳市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情况说明》,证明自2016年4月6日至2016年9月9日,未发现麟龙投顾有违反工商行政管理及质量技术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

  2016年4月18日,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证明》,证明自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麟龙股份上海分公司没有因违反工商行政管理、质量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而受到本机关行政处罚的记录。2016年9月19日,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证明》,证明自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9月18日,麟龙股份上海分公司没有因违反工商行政管理、质量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而受到本机关行政处罚的记录。

  2016年10月31日,中国(上海)自有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证明》,证明盛尧信息自2014年11月12日至2016年6月30日,没有因违反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法律法规而受到工商、质监机关行政处罚的记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