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权威报告:高血压与失眠有关 脑白金能助眠

时间: 2017-06-09 14:17: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众所周知,生活中诱发高血压的因素多种多样,像盐分摄入过多、体重超标、遗传性疾病等都可能导致高血压。但很多人不知道睡眠不足也是引发高血压的一大诱因!

众所周知,生活中诱发高血压的因素多种多样,像盐分摄入过多、体重超标、遗传性疾病等都可能导致高血压。但很多人不知道睡眠不足也是引发高血压的一大诱因!

有报告指出,在32岁到59岁的研究对象中,平均每晚睡眠不足6小时的人罹患高血压的几率比睡眠充足的人高一倍多,即便将肥胖与糖尿病考虑在内,睡眠不足与高血压之间仍有着重要联系。美国芝加哥大学健康研究系专家克丽丝滕·克努特松等研究人员在美国《内科学文献》月刊上撰文说:“人们睡得越少,5年内患高血压的风险越大。如把每天睡5小时与睡6小时的人相比较,睡5小时的人5年内患高血压几率将增加37%。”研究人员选择578名成年人为研究对象,观察他们的睡眠时间和血压变化。这些研究对象平均年龄40岁,每天平均睡眠6小时,仅1%的研究对象睡眠时间达到8小时或更多。

随着年龄增长,睡眠质量和睡眠时长都会随之降低,但这并不是不可避免。现在有很多像脑白金这样的保健品或者药物(药物服用要遵医嘱)可以帮助饱受睡眠障碍困扰的老年人提高睡眠质量。中年以后随着人们年龄增长在体内的含量愈来愈少,适时补充褪黑素可以调整人体生物节律,达到改善睡眠的作用。脑白金中含有褪黑素,褪黑素是非处方类的助眠成分,它是人体自身存在的激素且半衰期短,在服用后几小时就能恢复成正常水平,相对安眠药来说褪黑素更加安全可靠,所以这个成分在中老年人群中很受欢迎,脑白金一直以来也收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