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优信二手车盘点这些稍不注意就躺枪的违章你中过几条?

时间: 2017-06-09 14:16: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刚拿到驾照开上爱车,还来不及体验一下驾驶的乐趣,一不小心违章罚单就先到了。有时候是稀里糊涂丢了分,有时候则会因为其他有苦说不出的原因而被罚款,优信二手车为您盘点了一下这些“最冤”的违章行为,看看有没有躺枪呢?

刚拿到驾照开上爱车,还来不及体验一下驾驶的乐趣,一不小心违章罚单就先到了。有时候是稀里糊涂丢了分,有时候则会因为其他有苦说不出的原因而被罚款,优信二手车为您盘点了一下这些“最冤”的违章行为,看看有没有躺枪呢?

 

1.jpg

 

路边排队洗车引发违停

这个情况多发生在开在路边的简易洗车店附近,周末生意好时,时常需要在马路上排队等洗车,这时候,如果路边恰好有违停摄像头拍照时,那它很可能就给你按照违章停车的程序拍照罚款了。优信二手车提示,虽然这类非现场处罚也能通过行政复议撤销,但往往很多车主面对冗长的复议之路都会心存忌惮。优信二手车提示,最好在道路上排队洗车时,看看是否有摄像头,以免中招。

 

分时段闯禁行

在很多人流量大的城市或路段,为了保障交通的便利性,这时一些道路就会被划出来作为某个时段的公交车道。优信二手车提示,这时经常开车经过这一路段的司机们就要注意了,如果在在禁行时段占用公交车道,被拍下证据后,再喊冤都没用。优信二手车提示,如果是超车需要临时占用该车道还是可以的,但如果是长时间占用的话,那就不应该了。优信二手车提示,一般这样的分时段标识都会贴在路边的指示牌或地上的禁行指示上。所以各位车主在行车时还是要注意各路段的情况,不要因一时大意而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哦。

 

跟车太紧看不到红绿灯

相信各位车主经常遇到这种情况:过路口时碰巧前面的车是公交车或大卡车,它们经常遮挡住红绿灯,这时候你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而如果不凑巧刚好红灯亮了你闯了,即使是因为被遮挡住视线,被拍到也算违法。虽然行政复议可以把违章撤销,但由于行政复议牵扯多个部门,需要车主多次往返奔波,所以你懂的。优信二手车建议大家哪怕再多等等,也要看清楚信号灯再通过为妙。

 

路边停车遭遇无责赔偿

车主临时有事,而且在路边没有可停的停车位时,大部分人就会选择把车停在路边。这时候除了有被交警开罚单的风险外。如果有人没留意到你的车,从而撞到他人导致的受伤或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失,那这位停车的车主就可能要负责,有时候甚至会被判为主要责任。优信二手车提示,在路边停放时间越长,危险就越大。因此无论时间多紧迫,都要找有停车位的地方停车,这样也会避免吃上违章停车的罚单。

 

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虽然当时自己在右转的车道上,但右转车道旁边是非机动车车道,右转时车头还未越过停止线时就开始转弯,正好碰到了非机动车道的白线,这就算违章了。优信二手车提醒大家在右转时一定要主意当车头越过停止线再转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