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亚都严把控推精品,顺应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势在必行

时间: 2017-06-09 10:51: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自身健康以及室内环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由于受到环境污染的影响,很多人更易患上哮喘、支气管炎等疾病。因此,为了避免受到空气污染的侵害,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将空气净化器列入了家庭必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对自身健康以及室内环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由于受到环境污染的影响,很多人更易患上哮喘、支气管炎等疾病。因此,为了避免受到空气污染的侵害,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将空气净化器列入了家庭必需品名单。

空气净化器,顾名思义是一种用于净化室内空气的设备,为了让家人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健康环境,放心呼吸纯净空气,挑选一款优质的空气净化器则尤为重要。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S5正好就是这样一款品质绝佳的空气净化器。

11.png   

“亚都双面侠系列是对新国标的献礼。”亚都总裁龙林先生在双面侠上市之时说。三年磨一剑,当双面侠出现在消费者视线里,也就意味着亚都双面侠符合新国标。

而在系列产品中,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KJ500G—S5是代表之作,这款产品采用亚都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结合目前先进的制造工艺,搭载亚都Nano-Ag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和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的复合滤材。多面进风,整合了粗过滤、三合一滤芯于一体,有效除尘、除烟、抗菌、除异味、除甲醛等。另外,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双进风空气动力学设计,配置直流电机,在大幅提高室内空气净化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产品的功耗,使净化能效等级达到高效级。

双面侠S5因其优质的性能及时尚的外观曾在京东旗舰店好评率高达100%,单品排名也曾多次问鼎第一,经常会出现售罄的情况,也正是因为如此表现亚都双面侠S5在第八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上荣获2016—2017年度最受欢迎产品奖。

     中国特色霾中国产品治,作为民族品牌佼佼者的亚都,其双面侠承担了更多的使命与责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