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友信专注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 成就个人梦想

时间: 2017-06-09 10:40: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友信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创立于2011年5月,如今在上千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不管是人气、口碑,还是交易额、规模、风控能力等,都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作为第一梯队的小额信贷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信提供的个性化

友信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创立于20115月,如今在上千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中,不管是人气、口碑,还是交易额、规模、风控能力等,都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作为第一梯队的小额信贷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信提供的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为数百万人解决了资金难题。

 

注重用户体验的友信,在为个人提供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的路上,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第一,产品优化,细分人群市场。有小额借款需求的个人在国内是一个很大的群体,而为了区分服务、提升效率,友信通过细分人群市场,不断进行产品的优化升级。在友信的官网上可以看到,如今有英才贷、银领贷、工薪贷、秒贷、优贷等不同的借款产品,这正是基于客户个人的工作情况、还款能力等来细分。

 

 

第二,服务优化升级。友信不固守于某一种服务模式,根据客户个人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比如对于习惯使用互联网的客户,可以通过app、微信等来进行服务,对于不惯于使用互联网的客户,可以通过到实体店或者是电话服务。并且友信提供一对一甚至多对一的优质服务。

 

第三,人性化借款流程。友信的借款流程简单,并且凭借着强大的数据、风控优势,友信实现了高效的审核和管理。在借款上,如果有加急需求的人,友信会免费办理加急业务,在还款上,想要提前还款,还可以随时为客户办理提前还款业务,没有违约金。同时,还根据客户情况,还款期限最长可以长达36个月。

 

正是通过以上种种,友信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个人金融解决方案,能够让客户在实现资金周转的情况下,还能无压力地提升生活质量,真正将简单金融快乐地带到了普通人身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